close

在某種程度這句話是正確的
只是如果過度解釋會有點刻意分辨之感
不過在前五天(2/3)的下午我回到北國了

越往北開只有一個“幹”字能形容
太冷啦!!!
即便是現在打著字還是凍著手、心裡大罵著

anyway,我不太想說太多
大體上正在適應整體環境、加上又冷,整個人就是腦殘加肢障
不過還好是在過年回來嗎?我想應該是對的
忙碌的過程、開心的氣氛,連說討厭的話也可以亂轉彎
該怎麼說呢?~就開心吧!!!

「高雄系列」沒意外的話會再繼續寫下去
只是脫離的南國寫出來的文字、觀看的心情與角度一定會不同
第三人稱的話語可能機機車車,可是就是想把它寫完
感觸也許不一定要在當地才會發生的
就像現在罵著幹、然後很想回去南國看太陽、給月亮曬
所以,要努力寫一寫才是

當然回來也處理了一些事情
不過最多的就是被大家追殺
「什麼時候結婚阿?」、「有沒有男朋友阿?」、「工作履歷怎麼樣阿?」、「想做哪行阿?」、阿阿阿!!
只能說人生關卡真是匍匐前進的往我這裡衝來
看著之前也不過一個禮拜前的自己,才在畢業時分之間搖擺
吼!就過年了、就開始馬不停蹄的追殺、回應
恩~這就是人生哩!!!在抱怨中成長,不能免俗的是加油囉!!

是的,我在這朝思暮想的北國裡。繼續我的2008年以及我的人生
還請多多指教。
(快點登履歷、找工作啦!!→自己也在追殺自己是做什麼?~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