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才離開辦公室的我,現在卻很早醒來

再過不到48小時,我就要準備嫁人了

因為小寶的關係,基本上都呈現非常疲勞的狀態

對於婚禮也都是請林自行去處理

因此,身心狀態一直應該都是飄飄的吧!

 

還沒當別人的太太,倒是先當媽的心情很難思考與想像

大抵只是越來越希望小寶健康就好

可以吃就認真吃,希望能讓小寶有營養

至於當新娘或當人家太太這件事,的確不是那麼被自己關注

 

要轉換工作時的無力感,只能要自己努力再努力,

並且期望老天爺能給予最好的安排,

而這一連串的安排,我僅能真是感謝在心的謝謝老天爺的疼愛

總是要有很多心理準備才願意往前的我,準備要開始走另一段可能心臟要夠力,傻一點?的旅途

途中仍有可愛的小花,美好的人事物等著去體會

 

Hey!得加很多油喔!

我在這,林也在這,小寶可愛的在我們中間。

Keep going ,my dea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