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惱怒的
因為一個陌生人打亂了我的計畫
一直到現在還在混、還在想大約是前四個小時的事情
到現在,我歸咎出一個結論
先說再見的人,好像比較無牽掛的轉頭就走
是阿~因為到現在我比較在意的是對方先說再見、離線
而我還傻呼呼的在原地試圖解釋、試圖說服自己應該要再約一次才對

這幾個禮拜,週末時都有一些零星的活動在活動著
不過人物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到了現在我總覺得那是寂寞、孤單拼湊出來的
可是我又在筆記本裡大寫特寫
我還是想要找到同頻率的人,所以我在一個陌生地放釋放我所認為的善意、自己
只是都沒有回應呢,沒有回應到覺得自己做個雙面人可以再辛苦一點沒關係

關於網誌的書寫,我一直很龜龜毛毛為自己定下很多標準
我實在不是個會寫流水帳的人
那對我來說真的看起來就像廢話
可是有時候看到別人寫,又覺得怎麼可以寫的那麼有趣
那我到底在寫甚麼呢?
感覺?生活態度?我覺得抱怨比較多阿

反正雜七雜八看了一堆網誌的內容
大抵上來說,年紀越大真的更容易放手、縮手也不慢呦
今天電視說李英愛在31歲那年接演大長今
如今已經36歲了...
看到這則新聞就不禁轉頭看看自己,還滿無言以對的

無論任何一種關係,好像先說再見先贏耶
然後被丟下的人,早就忘記實際在吵甚麼或是在意甚麼
只是很耿耿於懷的對於「先說再見」這件事,很傷心的獨坐在原地

我以前也先說過再見呦
但在後來我明白,我也要被人家先說再見一次
雖然看起來後來那次是我先提,但是動作是對方先開始
這陣子我真的覺得「出來混就是要還」的這句話可以代表我的人生
每一個階段都有未處理好的事情,這麼一來在下一個階段一定或多或少要去做一些動作
不過,這是不是我自己故意去實現這件事呢?
我也不知.........

其實,我很喜歡寫這樣的東西
因為這代表我自己有在放鬆
可以恣意的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管他有沒有連結的關係
但是要符合邏輯卻是自己念的學科最根本的要求
導致我對於流水帳的紀錄一點感覺都沒有、也不想寫吧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記錄自己跳躍的思考
因為對我來說,這些都不是沒有關係的
都是有關係的相互連結、然後一起發生(聲)罷了

簡單的地方也會腐爛
複雜的地方也會簡單的商業起來
在負一與一之間的零真的存在嗎?
我目前呈現打壞天平、砝碼亂放、桌子一團亂的走出去感
在冷處理之後,有時候就會變得更加極端
可是我總是學不好怎麼自己拉好、固定住
喔喔~也許是不用固定啦...但是我想我本身就是個矛盾
唉~有些事情就是即便知道是這樣,還是會機車、傻傻的往反方向走去
這也是我很痛恨別人的地方,不過看看自己也是一樣的犯賤耶
這算是個好發現嗎?

發現的越多就究竟是給自己更多的台階下,還是.........困住自己呢?
我不想跟你說再見、我也不想封鎖你
只是心裡暗暗接收到一種奇妙的電波
恩~真的是強摘的果實不理想
或許就是因為這個人只能存在這個空間,跳出這個空間救無他容身之地似的
只好一直錯過、一直說抱歉、一直張牙舞爪的說再見吧

很想換一個msn的帳號
可現下我有兩個了
那可能得等新啟用的廢掉嗎?但是我被選為2G的試用者耶
想要換的原因是,當已經被刪除的人在過了一百年後還來勾勾纏時
是豆子灑的不夠?還是喊聲說的不夠大聲呢?還是就是孽緣呀?~
再者,也因為某位朋友說反正msn線上也是一堆不說話的人
恩~是阿~我跟他也不用說話了阿...當然還是會看、關心一下他的暱稱、space
就是一種看好戲的心態?~!

我真的不覺得我自己很難認識耶
可是要找到對的路徑是真的頗難哩
這並不單指交男朋友這件事,當然如果要找我當你女朋友、那路徑真的頗難,我自己都覺得難搞的要命耶

好希望自己可以寫下如姚謙對網路世界的分析
唉~我何時可以「言之有物」呢?
即便大部分的人對我的評價是「有思想」
但「有思想」其實是屁哩...不會表達、不會搞革命,都是蒼狗白雲哩


喔喔~我想我有時候會發這樣的文吧
但無法分類,就如我討厭pixnet把網誌分類的功能
這世界已經夠多分類了
我的ID英文是H,這代表我在桃園出身。我的學號是91,這代表我是91年那屆的
我是九月出生的,所以我是龜毛或是公平這兩者的其中一個星座
我是我媽的小孩、我爸還在負擔的傢伙,我是.......很多耶
每個人都好急著幫每個人分類,我也會阿......那是一種很快的近路
人們也很開心別人這樣幫他們歸類...(這不包括我啦~不過如果都說好聽話、哈哈哈~另當別論囉)
每個人都寂寞、都需要被填滿的游移著
唉..............林憶蓮的『一個人』唱出我的心情
我們總想在享受的當頭、再嚐嚐另一種可能
感謝你封鎖我的下線,真的很沒品、讓我還滿生氣的(吼,很在意耶..果然要先說再見....哈)


凌晨近三點的嘮叨,恩~看起來應該很流水帳吧
哈哈哈,所以我還是有寫流水帳的潛力的....
(遠目)
(為甚麼來個哭的臉喔~因為我還是討厭流水帳囉.......就是想要解釋、不然無法結束耶!怪到炸掉!!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