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離家那麼久過
我連我哥當兵算一算都沒

不只是我受不了,家鄉兩老好像也不太爽
打來的電話總令我在掛上電話後失魂落魄的大呼小叫

不敢想的太多
甚至也不要他們來
都不要,
就好像走在鋼索上
現在給我任何過關的器具都無效
因為我不可能放手去接住
我也不敢回頭走去
卡在路中間,一步又一步的走著

怎麼說都沒辦法
只好靜靜的關上所有的氣孔、門窗
靜待著這一切如陽光或黑夜,一點一點的推移路過我身邊

思念著
只是
嘴閉著
生活繼續著
眼淚沒有少過的不流著

鋼索上的我
真想你們,我親愛的爸媽
只是
還有四分之一年要禁閉著
我不敢問會不會成功
我也不敢多想
推著手把上的繩索,強迫腳步往前挪移
平視的眼睛
我不在、我又在
只是你們目前都不在我的生活裡
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

我自己把自己丟入井裡
每天靠著點點星光與月光來餵養自己
明白一天又一天的過著
除此之外
我,還在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