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發薪水、還因為去銀行拿東西暫停而領到一張罰單
發薪日並不是太理想阿
領到的錢馬上就出去了,真的個很認真的過路財神

另外,我終於不抵辦公室的空調感冒了
但也可能是因為太累、積勞成疾導致身體虛弱吧
不過,沒辦法說明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再者,被大頭的大頭點名我要表現
催著左邊的路、右邊的彎也不可以少的這樣橫在冷冷的空調裡
越是想著感冒、身體就虛到無以復加的境地
越是忙碌的工作,我好像會成反比的下降
我想,我需要再調整調整...

還有,我還要談談發薪水
今天家人在中午傳了通簡訊給我
恭喜我第一次領到薪水
領到錢、看到罰單、衝上高速公路、吃著芭樂的我
老實說,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我只想到我就這樣變成之前paper裡討論的人
這有一種很莫名、深沈的哀傷感
其實,工作了一個月...我想到的不是這份工作適不適合我
因為適不適合並無法在這一兩個月判定,因為我是zero
可是想到往後的日子、應該說一輩子都要在這樣的慣性裡打轉
不瞞一切說,我非常的傷心跟難過

我想可能是因為感冒吧
我想可能是因為好朋友要來了,莫名的擔心吧
我想或許只是我還不願意直著走下去、故意橫著擋自己的路吧
除了這一切,我想不是書不要念那麼多、不然就是繼續唸書
這幾天也遇到一件事,現實跟理想的關係是我目前思考的
但也被排山倒海的excel表格淹沒了
去上廁所竟然不認識自己,不了解鏡子裡的自己的陌生感
雖然我的確帶著假皮活動著
除此之外,我還可以的
要抱怨、要生存、要討好、要調整、要明白、要分辨、要快快變得更好、但又希望自己慢下來
很可惜的是環境已經不一樣了,新訓一過。蜜月期也說再見了

那麼就來去休息吧!
不敢、也不想買成藥,靠著吃水果、喝大量的水
在不能穿自己外套的辦公室裡生存著
該在意什麼呢?
那些詭異的說法?~那些好像很不一樣的思維?~或者我會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anyway,我已經蓋好套房了。真的要去住、就去吧!
who 怕 who.....

我目前不想在,因而且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