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我親愛的妳!!!
恭喜妳就這樣熬過三個月了耶
妳就在妳討厭的資本主義社會下有了三個月的生命刻痕
嘖嘖!!有妳的~

還記得妳為了領薪水,下班殺去銀行
領了金融卡,提了大量的錢(因為要還修車老闆)
外加領到一張一千塊的違規停車罰單
看著荷包炸炸的,但心裡卻超級難過
原來這就是往後五十年的生活
認真辛勤的累積每天的時數,然後交相賊的換成幾個錢幣
就造就成日復一日的花錢與領錢的日子
很制約,很狗屎。但沒想到我現在卻很認真的不希望自己被扣到錢
看來,我真的很認真的融入耶!!!(昏倒)

還記得七月七號那天
領到七號的識別證,然後不知還有什麼也是七號
讓我都忍不住相信西方的Lucky Seven的說法
那天真的很不錯,我就這樣試著將自己卡了進去

不過也因為這三個月,我不斷的證實我真的有經後陣後群
經前頂多就是比較沒耐心,但所有的一切都算是在心情的高點
一結束後,整個人開始懷疑自己、討厭公司、不解工作內容的渾渾噩噩
一直到月亮又出來陪我回家後,整個人又開心了起來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挪移,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我很開心今天月亮又陪我回家....^_____^


我親愛的妳阿!
關於自己的論文,寫的那些思想
爬糞的心情與懷疑整體資本主義架構的狀態
我不想叫妳停下來
但我更不希望妳學會他人的思考模式在思考自己
有很多武器、有很多該學會的事情,但這些都必須是認真思考過的
我希望妳改變,變得更好。甚至變成自己的key man
但我不希望看到妳向下沈淪,學會妳原先就不喜歡、甚至討厭的
我們可以安靜無聲,但絕對不需做個應聲蟲
雖然很呆,但卻要呆的開心、又有價值

衝吧!我希望當妳有正面思路時就往前衝吧
負面情緒來時,就狗屎、機車、賭爛的謾罵吧!!
恭喜妳,就這樣滿三個月了!
我真的沒想到妳還可以存活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很棒也很妙
我愛妳,謝謝妳讓我貼著妳走著
未來也請繼續加油
在還能向前走時,請一定要大步走去
別擔心一切,因為我在妳身邊!
我最親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