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開手掌來回翻轉,我想起"舞舞舞"一書的片段
明天的約談毫無定義卻其實也知道大概要說什麼
人們想要聽的,跟你想要說的。嗯~一定截然不同
取得平衡?讓我在這一大間辦公室裡,開始存疑不已

車上說的那些話,都不是我想說的話
但是只是為了說而必須說
然後我想希望我能夠不算是造口業
但我想某種程度還是算吧!!!

我其實沒有什麼想說的
甚至想要把FB的那句話拉掉。嗯~拉掉了。
心裡所擁有的憤怒感,雖然越來越不易產生
但不管是舊的還是新的,卻是很明顯的累積著
如同在論文致謝詞裡想要憤怒的說些話,後來因為轉變而轉了彎
面對求職者,我整個人也不斷憤怒了起來
回流的部分太多,負荷不了。爆炸變成隨時隨地會產生的
可是,我要因為面對一個主管而表現我的憤怒嗎?~
你把我弄進來,你也沒料到會變成這樣吧!
但我的憤怒卻不是來自於你,可是因為你有想要延伸的事情
某些什麼變成別人不得不揹起來
大概就是這樣的問題吧~

For the Future,我到底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博士班該如何進行?還是去拿另一個碩士?
車上的對話提到人生的規劃,嗯~面對人們說的話,到底該打幾折呢?~
這是另一個可怕的問題,這代表著我們已經無法清楚的傳遞訊息
這麼一來,各種事情都會發生的。
很想在意,可是卻不知該從何處在意起。
攤在檯面上or下的,純粹成為另一個無法解密的迷。

嗯~準備好慢活餅,紅杯杯也清洗好了。
明天又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