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絕對想不到Tori Amos的音樂穿透力多麼的高
也無法想像我在她的歌聲裡發現其實還是一朵溫室花的自己

星期六一口氣買了一堆衣服(開始覺得我不該把卡費通通繳光)
然後朋友來家裡,邊打電動邊說話
總是說我準備好要結婚了,我想進入下一個階段
可是,可是,可是。老實說,我根本就不敢想像進入婚姻的自己多的可怕
或許在那個當下的自己還是能生出什麼力量來面對
但就現在站在圈外來看,我無法想像那個失去自己空間的樣子

我好像就是站在那裏撇嘴的小孩
又想吃糖、又覺得不好意思一般的想著我的婚姻大夢
我很想結婚,可是一旦靜下來問自己why?時
我才知道我根本拿不出說服自己的理由,如果只是要進入下一個階段這樣的理由
那真的找不到可以配的人,因為那個人應該要無敵吧~
這樣才可能成為我自私的想要樣子

終究還是朵溫室的花阿~
不喜歡很多很多的變動,可是卻還是遇到很多很多的變動
然後,然後, 我並沒有拿到特權的門票
或許我一直在期待我能持有並且不須付出
可是、可是,不是這樣的阿~
通常我都必須給人門票,或許是售票員、也可能是被迫必須生出來
然後又自創品牌給自己使用
嗯~至於他人的特權門票,會以為好像摸到了邊、仔細一看。嗯~是假的!!!

這些年來,離開了他
愛情安靜了好些年
而這些年我開始學著跟自己相處
看著夜裡不斷翻滾的自己,對於自己想要站的地方的刻意要求到妥協
我不是很在意的去想為什麼這樣的我沒有男朋友
雖然不時都會有人這樣質疑
但對於自己的感情,好像都沒有認真的去思考
思考一些通俗的問題,例如想要什麼的伴侶;當然這點有想過,但仍舊無疾而終
因而我就不再繼續思考下去
人家追我、也就很自然的在一起(說實在現在很害怕有人追,因為有這樣的習性存在,好或不好都瞎了眼分不出來)
環境因素也很自然的選擇對方
裡面裝載著多少的自己的需求或想要
僅只能不斷的大打問號的繼續往下走下去

承認自己不想要結婚,並非想要物極必反的以為這樣就會有對象出現
媽媽很認真的幫我問了菩薩,但我卻在媽媽說的那一刻懷疑起了上蒼
這樣的我,還是排斥的吧~
久了覺得幸福不會降臨,也很自在的把自己安排的很好
只是對於為什麼總愛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無法說明外
拋開年齡,我還是要往自己的狀態經營下去
除此之外,我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這樣

也許有曖昧,或許更多的是想像
然後我也沒辦法的繼續胡思亂想
最終,說不出話來時。
我們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