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白、無感的上班、下班
想著到底該怎麼面對這有點可怕的什麼
是我想的太多嗎?~
不,真的不是我想的太多

如果真的要丟出現有的工作
我也希望我自己丟的完美
可是很抱歉,那樣的信與內容。令我感到不適
但那又如何?~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廳命行事成為最關鍵的可能
再有創意的想法,多了也變成花拳繡腿的做法

想想老天對我已經很好了
先丟一個比較無相關的同仁
再來,就是要進一個比較有相關的同仁
怎麼學?怎麼教?我覺得都很難都很不容易
或許就是因為天生不愛教人,導致我沒辦法當上老師?吧!!
得失心在這裡表露無疑

想著打D檔的問題
我想我現在必須打L檔前進
無論是前方多麼不理想,或者說無論自己多麼的低潮
但還是要前進這樣的念頭是必然的
我心裡到底是沒有放棄念書這件事的
這個我必須不斷再三確認下來
只是,感受性離我更遙遠、辯證性的觸角漸漸的被砍斷
然而,那不是掙扎。只是確認再確認的希望自己可以有所展現

關於新進
我必須先一步調整自己那脆弱不堪的心態
把事情做好、扶持好,然後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完成
不去想那些感受性,讓自己持一中立的角色往前進吧
我是人,我會有變動。我要給自己這樣的空間,卻也不可以濫用這樣的想法
我也不知還能說些什麼
這些話語或是記錄,到底會變成自己的什麼呢?~
2010真的要走了
我竟然有很巨大卻不知如何排出的惆悵
那些什麼加雜著
記不住這時的去年在幹麻
想不起今年的前半年到底怎麼度過的
車上的顛簸、隨身行李的遞增與銳減
我到底會在哪裡迎接2011呢?~
覺得刻意去營造一個跨越好累
假日的休息太少、太少
一下又要上班的感覺好糟、好糟
上班就是這麼回事的
但,我要掙扎。我得掙扎。
如同我得記錄、我得反省,因為看到自己那微弱的不良感漸漸擴大的刺殺著自己
只能按部就班的不可偷懶的往前進
化約在規則步伐裡,對我真是一件極具殺傷力的事情
可是還是得說,甚至要哭泣
無論星座怎麼說,自己多麼不願意相信神明的帶領
也找不到自己可以遵循的軌道
還在適應著,適應著每件都必須擺放好的規則裡

在規則裡。我。,等著越出。
Yes, I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