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伸手兩次來回的摩擦中到底我該怎麼解讀呢?~
中午睡覺時,我想我被拯救了
可現下,我想到的利益上的問題
你給我的主管,嗯~帶著很深很深的利益感
為了運作事情不惜透過壓低身段的方式往前進
她比我更懂得生存這件事,或說是整個公司的每個人都比我懂吧~

謝謝你的話語
謝謝你一天兩次的利益說
我是不是會是穿的PARADA惡魔的裡andy,我也不知道
但我跟他都知道,有些什麼不能只是接受與忍讓
如果那終究成不了我們內含的氣息
不是我們後天的排斥
我們僅只是天生必然的轉向

還是得努力
還是得跑步
還是要解密
還是要大聲
因為還在
因為會想逃開
只是還願意蹲低
因而,不要擔心那到底是不是只是自己一時的衝動
因為那不僅是衝動
那本就是你阿!!!

 明天也請加油喔~

ps.看到之前南藝大潘老師給我回的信,字句簡短的只剩下必然的鼓勵與回覆的努力
試著不去懷疑自己腦袋裝的東西,嗯~這件事相當重要喔!!!~(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