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2011年元旦,看著電視想到2010年的一些事情
雖然那也不過只是剛剛過去的一年
不知是否是越老越覺得離自己的最近的事情最遠,已經是小孩時的回憶卻信手拈來的說唱
這大概就是老的症狀吧!

為什麼現在才說起2010的4月呢?
大概是覺得想用影像記錄一下事情吧

 

照片好犀利
放在這裡覺得這是我照的嗎?~
找了些照片,也上傳了
可是一看到照片就語塞了
終究這裡不是我的家庭相簿,我架構的特色不是說唱出自己其他部分的什麼
因而,我還是只能放這樣中性式的照片

我喜歡碼頭的栓子
船大大的,栓在一個堅固卻小小的鐵做大螺絲帽上
空蕩蕩的碼頭栓,沒有栓上任何的船隻
我拍了下來,現在的我在想。我該停泊在哪裡?
2010年的我想來真的很空白,空白在於我已經分辨不出到底轉彎的部分為何
但想想我應該有鎖在日記本兒裡
所以,我算是停泊在我的日記本兒裡。

SDC11469.JPG 

有些東西久了没寫出來
是不是代表需要書寫的程度其實很低呢?~
現在的我真有這樣的感覺
尤其當我看到已經要半夜十二點了,我還沒洗澡、暖氣又關掉了
我真是看著照片無語問蒼天阿
早上看了某個網誌,寫到新年新希望;他期許自己能拍些誠實的片子
這樣短短的一句話撼動了我
這些日子以來,開始回到業界工作的這些日子以來
誠實成為我封殺的頭號敵人
那天跟媽媽說,我好像開始沉淪了
不再真誠的面對別人
媽媽說這是必經之路
但如下圖,筆直的運輸鐵軌、有終點卻也可能已被截斷
畢業後的這些日子,我不時在詢問自己"路"這件事
路過也完成念書這件事後,我開始了社會職業這條路
路上風風雨雨,小花小草不斷的加入
我拔東又呵護西的希望風雨能夠不僅是摧毀還能協助茁壯
但我又知道風雨有些什麼呢?~

轉彎不容易,如同荒涼的不知看什麼書一樣
我也不知道,只能說...........
不要放棄自己,先試著走一段路看看
態度還是要秉持誠實,如果沒辦法無所回應是唯一的路
不可刻意做樣子的說嘴,這件事必定要刻意避免。(不要去填空白的意思啦)

回去高雄的日子在喬喬看
弄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同時
還是要繼續往前
2010年的4月,我從妖怪變成了人
重新擁有人這樣的身分令現在的我感到迷惘
覺得自己已經忘記自己的理想性,不斷往現實性靠攏
揭開了自己的真面目,才發現好疲累與痛苦
可是還想走走看,深度開始不一樣了、所以才吸引人的想要把更多東西投下去、寄望可以回收更多
轉彎的同時,不要害怕也千萬記住;自己轉彎的理由、符應為何
看來,2011年有場硬仗要打。
我得加油阿~~~
路走著,思考沒停止過。
我在這,這一天這樣確定著。
SDC11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