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是12月31日囉!!!

我沒有去高雄JAZZ BAR聽歌跨年
我跟阿爸和娘吃了日本料理,窩著窩著就鳥獸散的去睡覺了
這大概就是跟老人一起的壞處?或說是好處吧!!!

剛好MC來,這個理由擺平了我心中所有的掙扎
五度C的天氣預告也成功的嚇跑了最後一個堅毅不搖的稻草
然後,我想這一年就要結束了呢

今天出門帶上今年第一天送給自己的皮繩
我選擇了有HAPPY象徵意義的
雖然很忙碌的結束了一天,但或多或少又不知往前走了幾步呢
心裡有想到很多這一年的日子
換了工作、跟了幾場研討會或說大師講座、確定回業界開始辛苦的面試之路、了解老師的真面目到現在怎麼樣也沒跟他聯繫、四月的碰面我好像跟某個自己說再見與遇見、回到業界後每一天都在成長跟痛苦的日子令我自己感到不理想、再往前走一點時間跑的太快,最後一天就來了呢!!!
你說呢?~這樣的一年好想記錄卻也想默默的走過去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心情,後半年的轉著令自己困惑也感到迷惑吧
加上好想睡覺
哈哈哈哈哈阿~怎麼辦,真的會因為過了一天而寫不出來的窘境嗎?~
喔~如果是這樣大概也沒辦法耶!
因為我更想在跨年前睡著!!!哈哈哈阿!!

辛苦了2010年的自己
做了很多事情,重新學習、徹底詆毀、拿掉走開
還好,還有些自己保存著就是了
FB的訊息可以忽視嗎?~
我想忽視耶。還有不要再打給我了,我不想接、也不會接,更不會回,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好像變得更倔強與任性了呢
又或者說,我開始同意自己這樣做、促使自己做些選擇的幫助自己往前走
讓自己有些特定的面對態度出現,這也是我離開濫好人的可能
這也是必須的
若是在選擇的過程中發生了需要矯正的部分,希望自己可以勇敢承擔與改善
然後,繼續站在自己的身邊、支持著自己,往前走去。

2010年的我要給2011的自己這樣的祝福
希望妳多多照顧自己的健康
好好的跟室友們(爸媽)相處
工作的衝刺或許還是要採取低調,即便有機會、等待時間明朗是我們最需要的
愛情,雖然採取完全放棄的態度卻也不諱言仍在期待
這,愛情我還是沒有什麼可以著墨的腦袋呢
然後,新年快樂。好好照顧自己,不可以放棄自己,要好好善待自己,一個人當然要活的精彩
我愛妳不僅只是因為妳很值得,更重要的是在心裡、在眼裡,我們都不曾、也不能、更不該背離彼此
so 2011年好好的愛自己,辛苦了2010年的妳;2011年的妳也請務必加油。
明天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