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一個陌生人見了兩次面
在見了第一次面之後我傳了封簡訊
沒有音訊、石沉大海的情境如同我的感受
然後倏地在前幾天急急約了第二次見面
我非常的矛盾
現在則是非常的不爽

有來有往是互動的基礎
管你是什麼樣的人
這點做人的道理請你務必明白
實在很想掛電話去罵人
惹的心情忽上忽下的不爽快
說個明白也好過這樣不知所以然的亂想

我想,不管怎樣做人的基本還是有其基礎
錯了就是錯了,不管後面再對
第一顆扣子扣錯了,就是會傷風感冒的


p.s主管快要回來了,不想捲進風暴也不行。
雖然知道自己應該是有被肯定,但怎麼樣都無法與上溝通。那種感覺很挫折
或是我太過在意了。我相信自己是很認真做事的,所以那些奇怪的情緒不需要附加在自己身上
得漸漸學會這樣分開,不去承擔過多非自己的狀況。
明天就去當收件員吧!!!!!   也是很不錯的阿!!!!!good。
想這麼多幹嘛,這也不是你願意的。嗯~就是這樣,也是努力了。那就這樣吧。
go go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