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消失的四個月、大概也不會有任何人會還給我
認真地計算與計較,希望希望可以遠離討厭的人
無論用任何形式

不過,一句話"今天我會簽過去"
也直接證明甚麼都破局了
能把自己弄到都破局了,爭的那些到底是哪些呢?!

早知那時要送給自己的禮物應該自己要認真兌現的
而不是此時此刻很生氣地想著這幾個月來的白忙
甚或想問主管;你大概是沒辦法才會覺得我是你的接班人吧
我就是如此白目而又以為他人會聽自己說話的人
實際上,他也沒要離開、只是假裝備選
除此之外,你不應該相信這些事情

這幾個月來,最多就是要自己不要相信這些事情
算是完全打破自己的基礎認知
不能相信這些才能繼續往下走

從中挑選誰是我的朋友、其實都可以不是我的
想離職的心情不曾中斷
當然也因為對方的去留有很大的影響
如果可以,我不認為這樣是好的
 

我還是覺得我是輸家
徹底的輸給這樣的人、事、物
我也對自己感到抱歉、沒有在第一時間就遵循自己的意志離開
那時的好運也就曇花一現
現階段相對的要承受扶不起的阿斗
要去接納你完全想避開的一切
我甚或漂浮著,解封後開始又拆開來了

再次跟自己說,不用在意那些人事物
但,我真誠的希望哪一天、可以好好地跟自己說,請你好好地在意
如果,那是我們的意志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