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真的很想把我嫁出去,每次遇到這個問題(是說每個禮拜都會上演個一兩回),我就免不了的哇哇叫
姑姑那天在醫院說我嫁出去的話,媽媽會捨不得吧?!
沒想到媽媽竟然說哪會阿,到時候我一定會上演見色忘母這一齣

近來家人們都微恙
媽媽說她今天下午頭痛欲裂到吐了
這時候我就使出我的按摩兼刮痧功,邊按摩媽媽還說要去內湖跟人家學免費的
一聽到這種話就會燃起鬥志,利用推壓按推的方式,把媽媽弄的通體舒暢
我不禁想;到底會是誰捨不得誰呢?這個問題是需要被拿來計較的嗎?
我率先站出來,我會捨不得。
我開玩笑的說我今天的業績就是讓媽媽通體舒暢打了幾個嗝、放了幾個屁,如果能夠藉由我的手讓她舒服、這是很棒的阿。
因為你帶給她或是其他的家人感覺舒服或是愉悅,這真的是用什麼也換不來的
因而,該怎麼計較才會對呢?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想通了。知道那一定會是我捨不得的,或許我能給予的是這沒什麼了不起的按摩。
但看到心愛的媽媽舒暢了起來,我想這比任何事情都還重要

幫媽媽舒暢後,我開始我的洗衣、做運動大事,邊洗衣邊弄東弄西,停下來想如果我已經結婚、我應該會變成超級女強人吧。哈哈阿
女人真的有男人所沒有的一種韌性,用軟性的方式慢慢的築成想要的堡壘
然後也想,還是要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只是因為聽到片面話語就急急要約吃飯或出遊的同事妹妹
沒有不好,只是太容易被看穿、讓人不想要去珍惜之。
至少我是如此,因而多一點、少一點她人也不會在意的狀況下,還是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是。
很開心澡也洗好了、還沒十一點呢。另,我想買雙球鞋啦。不然還沒變瘦、腳先壞掉哩。 -___-'"

明天也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