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可愛的小孩從小小的卵慢慢長大後,蹦出他娘的肚子到現在已經要滿一歲了
因為這一年工作比較自由,讓我可以隨時跟這小傢伙保持熱度
(他一下子就忘了我,不然像現在就要拿食物來引誘他才行)

小孩真的很可愛、當然也令人頭痛
他也不斷測試我到底對小孩熱愛的程度有多少
看媽媽照顧他真的覺得老人跟小孩是絕配
畢竟年輕如我,對於小孩哭哭鬧鬧、愛跟又愛亂跑得無法預測的狀態
阿~不適合我啦!!!

剛剛放了DVD音樂會給他看,還跟他一起跳舞
看他開心的手舞足蹈,哎呀呀~姑姑願意為你做牛做馬的指使你阿嬤幫你弄東西~
以下是姑姑的一些祝福跟想說的話~

親愛的小朋友
生日快樂~
很謝謝你來我們家,讓你的八八麻麻和阿公阿嬤有了新的重心
身為一輩子也不會影響你的姑姑,站在外邊看著這副景象覺得很幸福也很被排擠(哈~愛吃醋的姑姑)
去年你出生的幾個小時後,姑姑也對自己的人生下了一個決定
而這個決定到現在你的阿公還是很愛碎碎念的覺得很不理想
可是姑姑的小寶貝一定知道姑姑為什麼這麼做吧~(小寶貝按:最好我知道......繼續玩)
所以我們兩個可是緊密相連呢~哈哈哈

姑姑沒有什麼好給你的,僅希望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這是姑姑一直以來對你唯一的祝福與期許
以後一定很可怕。可是你才一歲是要怎麼跟你說這些大道理啦~
所以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整阿嬤就整吧(阿嬤按:你這不孝女)
等到你夠大、足夠知道一些事情時,還需要姑姑的話、姑姑永遠在你身邊的
因為你是姑姑最愛的小寶貝阿~~~(啾)

Happy Birthday to 
 SDC11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