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樣的標題是在逼死自己還是在強調很老呢?
基本上應該都一樣啦!!!
就這樣31Y在前幾分鐘跟我說掰了,星期一去看醫生、繳費單上顯示"31Y12M"
真是複雜的說明阿~~但也只有在斤斤計較年紀時才會覺得這有安慰的作用

那今天要做什麼呢?
剛過去的昨天請了假在家休息,想起公司的工作跟主管的對待、真是嚥不下這口氣
表面上的平靜,不知怎地被公司的各項事情排山倒海的壓來、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現在想想那些主管或是說是其他人難道不是嗎???
如果嘗試不專注在自己的牛角尖裡,感覺上就沒那麼糟糕...
可是如果一直把自己放掉、不是擔心會不會被社會洪流沖走的問題,而是......我這樣就會比較開心? 社會化些嗎?
念了社會主義的論調的書,我開始認真的實踐在自己的生活裡
開始認真的怨懟資本主義的遺毒、開始把自己不喜歡、討厭的教條化同一性的說法用力的在如現在夜深人靜時猛力的批評
我生氣著每個人都想干預她人的生活,連我自己也不例外
可是,在我心裡其實是嚮往著以前大家自動自發的生活。
沒有人應該管誰或是教訓誰,每個人都應該明白自己的生活使命努力的相互協助、存活著
這,在字面上看起來真是烏托邦的說法阿!!!!

嗯!!!關於到底人生要抱持什麼樣的人生道理或是態度走下去
我真的感到很困惑喔!!!!
因為在學院裡的學習與初階未受汙染的猛力傳教,到現在已經度過了第五個年頭
很多很多事情或經歷的累積、已經無法再像之前那樣說一不二了
進與退之間必須要有灰色地帶讓自己可以躊躇、哭泣、跳躍說開心
的確,是這樣的狀態呢!!!!

人生似乎也好不容易到這個地步,你懂了些東西、不得不拿掉些什麼東西,十分茫然卻清醒的看著與自己有相關的一切
這就是長大。這就是經歷。這就是人生。

剛剛換了手機鈴聲、超開心的,可以自由換自己喜歡的鈴聲啦!!讚讚讚~
要送給自己什麼生日禮物呢? 去咖啡店修改履歷、這主意不錯,暫且不論那如"shit"般的職場生活
我還是要動起來、剛看了職缺,沒有特別讓我想應徵的、對於行業或說是專業也不是那麼必然一定要走
那天跟秘書大吼大叫或許是個考公職?考老師的好時機?好像是耶!!!
我想先試試自己的水溫,看這樣的自己能拿到什麼工作的邀請、這樣要轉彎也才有方向

生日快樂,滿疲累的自己。
睡飽一點再去想要做什麼事情,不需要趕、是生日呢!!
很平靜喔,但卻也感到應該要有些什麼衝擊的感覺
但那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阿!!!
至少,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做些事情吧!!!

32Y的自己,妳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