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5376  

無論如何還是要自己掌握在手上才有繼續的可能。

回想這近半年來的生活,真的很難想像就這樣走過要五個月了。
家裡轉了個彎,自己也跟著轉彎,包含不賺錢的公司也轉彎... =_=
除了這些本來就存在的生活,還多了其他的部分
走到現在,我最後用了一句"如果沒有心就不要再打來了..."。
然後就真的沒再打來了耶。(抓頭+攤手)
也見識到自己忽低忽高的情緒,處理的態度或是安靜無聲中自己不太像是刻意說狠話、但卻了然於心的心情

雖然很想對方,總在上班、總在回家、總在部分曾經到過的地方裡想著,
想著;是否還能在繼續?!想著真的要結束了嗎?!想著為什麼前後之間的差異這麼大
然後也默默的知道這些大約是因為制約導致,理性著的感性、或是感性裡必然的理性
看著自己FB裡、開始結婚的朋友、開始度蜜月的照片,(我的朋友真的個個比晚婚的)
也是因為這樣不甘心的認識了,只是第一次在年紀不小的時候談感情
到底什麼該拿出來比?拿什麼出來才能說明自己的立場又不會傷到對方?說了什麼是否可以得到善意的回應?
嗯~計算著,計算著怎麼要才能達到"結婚"--->"蜜月"。
到了現在,決定把自己的定義通通翻新。

什麼結婚、什麼蜜月、什麼生小孩、什麼未來,不、不、不。
But, Yes,Yes,Yes.....只要你有心,什麼都好的。
請原諒我的要求更加苛刻跟機車,但"有心"可以替換成很多的,以下舉例...
有心=到哪裡都記得跟我分享那裡的風景=知道我寄出的明信片代表什麼暗號=手心傳遞的溫度很適溫=.......(and so on.)
好啦,好啦。我知道上面寫的很瓊瑤,不過...因為年紀大了,的確可以忍受或是轉換很多在年輕時無法忍受的事情
但是,總在真的要選擇的時候騙不了人、騙不了自己。
是倔強阿~~~既然花了五年半才寫出來的論文總是不斷告誡我不能與該怎麼樣,那就得繼續這麼走下去
可以妥協的就不會再在這裡拿出來說,拿出來說的都是不能妥協的,
會傷心;當然是因為在意,可是在意什麼? 又不能全說是在意對方,可能還覺得委屈、在意著自己
會失神;這一定要發生的。這麼多年從沒被牽過手、自己願意跨出這一步到回到原點,怎能不恍恍惚惚的問"為什麼?"
會難過;原來對方對於一切的一切真跟當年的我沒兩樣,想不要就不要。(嘆~)我以為我才是男生呢! (苦笑)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太認真的度過每分每秒、後來分別的人都不太有緣份再相見。
有時會很天真的想;真想讓對方看看自己現在笑的多麼的燦爛,但如果對方也很幸福的牽著另一半(冏)
那還是不要見面好了。哈哈哈~~~

拒絕與接受對我來說都需要一樣多的勇氣,只是因為對拒絕比較在行的我,面對接受表現的總是失常
我還想要再想想,想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堅持這樣不斷想要往前走的自己能走去哪裡?!
如果沒有人與我同行會如何呢?!不會怎麼樣阿,就繼續走就是了。
我無法把這樣的自己丟開,因為好不容易靠著自己的力量走到這裡,無論是思想、態度、想法、對人處事、信念、心,都是、都是一點一滴的用自己方式捏塑而成,太珍貴了。我很謝謝自己送給自己這樣的禮物,而這禮物是必須不斷被維持、維修、保養的。當然我不是沒想過是不是因為這樣的自己不適合進入"伴侶"模式,但我覺得我也沒辦法再把自己敲半來陪伴,而且還是有機會遇到的、沒遇到就表示這世界我還真是獨一無二的臭傢伙呢!!想想也很划算阿,有何不可的繼續走下去吧!!!一定還有很多很多跟我有類似想法的朋友,在暗處自己默默的勇敢、美麗的為自己過著每一天。繞了一個彎,懷疑很多很多的自己、不知投入下去的自己適不適合的瞎投,而我還是回來了、也知道自己增添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法寶在自己身上,然後................除了繼續走下去,我實在想不到其他辦法了。(笑)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