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事聊起了過往感情經驗,才發現兩段感情中我都帶著另外一個人同行
高中到了外縣市唸書,慘白的通車生活中、我跟你莫名的變成好朋友
到底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大概就是男生喜歡捉弄女生、女生說討厭的開始吧

後來上了大學跟高中同學在一起,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在我心底永遠都把你擺在第一位
因為就像剛出生的baby看到誰就認媽一樣,你在我高中生活中是沒有人能取代的
所以即便跟大學男朋友一樣非常有話聊,但心裡就是會有一個空地為著你準備著
大學跌跌撞撞的感情生活中,你曾經為了我趕著車上來山上
老實說,那應該是男朋友才會做的事情、但我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如我以為的超出男女之間呢?!
研究所我交了另外一個男朋友,不適應的高雄生活、依賴你的程度更加加重
什麼都要跟你一樣,念村上、寫網誌、msn瞎聊、要你幫我訂書、在車站拿書時你多給了我一瓶熱熱的飲料
這,應該是男朋友才會做的吧
我就這樣帶著你經過了兩段感情

想起這些過往,我才發現我其實在兩段感情裡都沒有好好人盡其用的發揮男朋友該有的功用
因為我有你。他們聽不懂我說話;沒關係,我有你可以碎念。他們不看我看的書;沒關係,你會被我逼著要去看。
他們不願意了解我的想法;沒關係,反正說給你聽、你會懂得。
因此,當我跟研究所男朋友分手後的考慮你,在當下我對那段感情的痛苦其實代償掉很多,因為我更在乎你
兩段感情中,我其實還多跟你談了感情。我在男友眼中可能是自私的吧,我總是打著有愛情、友情更重要的旗幟
不管如何,我每天都要跟你說msn才行。不管如何,我跟你就是最佳拍檔。因為我最先認識你阿~~~

這麼想來,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在經營認定下的感情
選的男友無法符合我的標準,沒關係。我有你阿!!!
有人可以安穩的讓我感到安全感,是你阿!!!
我們其實是很親密的人,我們的軌道是完全的重疊,我們都很明白對方有所屬的去佔有對方


我一直都沒有很認真去了解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人
soulmate基本上是無法達到的美夢,但我卻需要一個像你一樣的人陪我細碎的過著生活
不管如何的安穩感,是你幫我培養起來的。所以可以說話真的很重要吼~~~


一直以為處理好每次的分手心情,至少能空白無誤的準備其他的可能
沒料到你這個隱形陪伴的方式,才是我心裡最需要的model、也是我不小心養給自己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嗯~還有什麼得繼續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