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項目也太久沒寫了吧......有了新人、舊人果然難想起)

重新複習一下,我念的私立學校....
私立學校總是有依堆五花八門的規定
在那個時代,『私立』學校代表著『嚴謹、管理佳』...

我就用條列式的方式來寫好了...
1.一律只穿由愛迪達公司所生產的某款式的鞋子
後來我進去後,那款鞋子有改...我哥穿的是舊款的
在之後一點,聽說那款停產。就改成只要是深藍色的即可
這讓我想起,我們很少需要脫鞋子的教室...好像電腦教室要吧...(但我兩年都沒選電腦課)
四五十個人都穿一模一樣的鞋子...怎麼找阿....昏倒.......
2.夏季服裝搭配到膝蓋下的白色長襪
3.褲子(包括運動褲)一律不准修改
事實上,大家都拿去改....我也是到二年級才拿去改
那時候學校會突擊檢查服裝儀容,如果被師長覺得你褲管改的太窄
一律明天帶來學校,不然就是等到購買新的再將舊的帶來訓導處
不過,至少女生班的老師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
4.除了書包以外、如要背其他包包,請背藍色系
這點我為甚麼記得那麼清楚呢?因為我媽還為了我特別去買一個藍色的小登山包給我
老實說,很醜...可是很符合學校規定阿........
5.女生如果要帶髮飾,一律黑色或是咖啡色或深色系
唉~青春期的少年家一定想要跟人家不一樣
連髮飾都要管的學校,只能說大家還是用自己的方式突破
我,只能說是標準乖乖牌...那時買的髮飾一律都很符合學校規定
6.不准交男女朋友
這應該全國中都有規定吧....

其它的我好像想不起來耶
校規很多,大都是不准帶違禁品之類的
記過那些我不曾有份(除了偷交換檔案之事,差點被呈報之外)
怎麼記得的都是外表部分阿....
大概是因為跟當時其他國中差太多吧.....
以後想到再補充好了......

p.s今天寫真多...越寫越多想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