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4.06.29,
是我跟林在一起滿週年。

去年這一天,去看了怪獸大學、人生第一場棒球賽,最後還去夜市
就是在夜市被林牽走了!! @_@

這一年走過好多好多從來沒想過的日子,
握著林的手感覺漸漸的踏實起來,
窩在林的身邊覺得很溫暖,
慢慢習慣有林的日子,學著用兩個人的狀態思考事情。

一年說快很快,說慢的確是要靠時間一點一滴的累積,
再過幾週,我就要到林的城市工作了,
再過幾個月,我就要真的嫁給林了,
感謝上天的眷顧,給我最好的安排,
我得繼續加倍努力,嗯~真的要努力的地方很多呢!!!
適應環境的部分就能放輕鬆就放輕鬆吧!!!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