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準備睡午覺時,大腦發出一則訊息;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在大白天、亮晃晃的太陽裡,睡在自己的床上了
有一種"終於"的嘆息感,.......

變成有伴的狀態也過了一年,
這樣的一年其實對我來說是有點辛苦的,
總覺得一直再補什麼洞、給什麼說法、積極的經營關係,
抓到一些落單的時間很開心,可以像今天一樣、安靜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沒有要給任何人交代,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嗯~只有自己;一個人

如果說自己想念一個人、單一的狀態,是不是會太不知好歹呢?!
如果說一個人的自己可以做好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不是排擠了那些共有時光的愉悅呢?!
該在意什麼?與他人的互動裡,自己到底該站在哪裡?多了解他人又不知該怎麼處理自己怎麼辦?
每每在吵架、不開心後,總是反省再反省,希望下次可以避免,但他人可能沒辦法如此
分不清、神經就這樣接續的斷了又斷了......
然後就這樣度過了一年......

不想賭氣,只是想把去年該一個人去的旅行,在今年這個時間點還給自己
去哪裡蜜月?! 要拍多漂亮的婚紗?! 擁有多厲害的新祕?! 婚攝多麼會拍! 婚戒有多大顆鑽石?!
在我心裡,最在意、也最想好好安撫的是我自己
心裡住了一個小小孩,不抗拒的跟著時間流動走著,但心裡總是充滿的各式疑問
沒有答案也沒關係,至少可以給這個小小孩一點空間、讓這小小孩跑來跑去,也讓我有時間與她說說話
或只是並肩坐著,看著、摸著、聽著彼此的呼吸聲,然後用力的握著、保護好的一起回家

今天,就我一個人,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