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坐在竹南宿舍開始打這篇記錄,
嗯~因為結婚的緣故,我開始遷徙,離開親愛的阿爸阿母
一個人的外宿生活預計進行兩個月,一結完婚就要搬去林家了

今天很開心的吃著媽媽幫我準備的便當跟青菜
好像回到前不久的中午愛心便當時刻
可以不要再在外面轉,為著要吃什麼而苦惱真的很棒
不過也體會到媽媽的辛苦

在家的我還是很懶惰,心裡明明知道也覺得要多幫媽媽的忙
減輕她的家務,不過上完班回到家,我還是一個死小孩阿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只弄了洗碗跟倒垃圾,並且覺得這樣就已算讓媽媽的家務減輕
事實是,搬進宿舍後、一個人住就對整齊清潔有了絕大的在意
林來訪時,十足的開心但也默默的苦惱,因為兩個人會製造出來的垃圾硬是多一倍
地板也是個很重要的打掃區域,幾乎、目前都天天擦,這裡的對外門很棒,但沙也被夾帶進來
吃完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後,我就開始洗刷碗盤,順便照顧洗衣機的動向
弄完乾脆把浴室也洗一洗,弄完也半個小時過去了
吃飽飯後還可以催眠自己是運動,但往後住進林家後,大概沒辦法這樣想吧

昨天就口頭要林以後來都要分工合作的擦地板
現在該苦惱的可能生小孩要排第二,訓練勤快、自動的老公成了第一要務
T___T,已婚婆媽不斷碎念的心情我也完全感受到了
進入婚姻要注意的地方還真多阿ㄚㄚ!!!
希望林可以自己注意一點,大家都有年紀了、要互相合作才行。

感謝媽媽讓我今天感到幸福,媽媽的菜真的有神奇的力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