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林真的很好笑
我懷孕、他老大跟著有不適的感覺
看我吐也會莫名想要吐,看我吃什麼也會莫名的跟著喜歡

因為前期狀況不是很好,下班回來後又要弄家務
所以林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把小寶訓練成馬力歐/瑪麗亞,一出生就會自己喝奶、打掃
冏~~有這樣的阿爸也只能說佩服!!!
一天到晚只希望小寶是瑪麗亞,@_@
殊不知,小寶如果是瑪麗亞他才會更累呢!!
好笑的是,每個男人都有的通病,如果是女兒也不准她交男朋友
這兩天就會收到報告了,媽媽我可是又擔心又覺得還好
本質來說,當然小寶健康最重要
只是考量男生要有責任感,所以我單純的覺得男生是老大會更好
女生當老大太可憐了,如果下面是弟弟就變成另一個小媽媽在照顧弟弟
不過性別這件事早已在胚胎產生時就決定了,
就靜觀其變吧!!!!

開獎時,林的表情應該拍下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