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第33週了,就這樣數著日子、就快要跟阿寶見面了
這中間還是可以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例如跟先生大吵架、大爆哭,跟婆婆兩人淚眼婆娑的說著各自的痛苦(但看起來大概只是這樣吧)
或是阿寶的胎動越來越明顯,不然就是第一次在別人家過年的心情
要怎麼記錄也很難、那就先想到什麼寫下來,
不然都忘記幫自己記錄這些事情也是不好的,
有紀錄才不會忘記,才能記得這些日子自己到底是用什麼面貌過著,
想到著,有點痛跟有點廢

1.過年
初二一早噴回家,爸爸看到後就說少一個人過年就是不一樣,
我的心情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只是覺得初二就可以看到爸媽,什麼年夜飯、拜年對我來說都失去意義
因為不是在從小長大的家度過,三合院的拜拜與圍爐,初一早上好吃的年糕、發糕齋飯,
剩下的就是應付的感覺,因為不是自己的家、什麼也都是在學習跟了解,只是希望明年可別又跟別人合併吃
我應該還沒辦法這樣煮吧!!!要也可以啦,燙青菜一百盤。 @_@

2.阿寶的胎動
阿寶很有趣,白天大抵都不太會有動靜,大都是晚上才會認真的動,不然就是我壓到時才會大力的彈肚皮
或是很愛轉轉轉,因為現在胎位是正的,可以感覺的到頭在下腹部轉阿轉的
我在走路時也很認真轉阿轉的,轉跟動又不太一樣,轉是會不舒服的阿
2/27產檢時,阿寶已經有1977公克了,相當於有兩公斤了
一個兩公斤的小孩在肚皮裡轉阿轉的,只能說痛也開心(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嗎?)
林QQ跟阿寶真的也很好笑,兩個人在玩諜對諜,林QQ一接近,阿寶就不動
真是交相賊二人組

3.朋友
趁著過年見了幾位朋友
在江蘇工作的梅,看似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對於獨身貴族這樣的狀態也都沒什麼不適應
只是還是不免覺得有點落寞的感覺,一個人在外地生活不容易、不免要先假裝自己過得很好
久了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這樣也可以,梅是長期這樣過了這樣的生活,但真的不是太好
畢竟年紀大了,除了工作還是得想想其他的可能才好,只是耳朵很硬的她、哎~~~真的只能哎哎叫的希望她快點有其他想法。
當然不是覺得結婚就是唯一的路,但都要想想會比較好

生了可愛弟弟的前同事,很開心的跟這樣的同事保有聯繫

全職媽媽阿另跟南港蒂,媽媽一見面就是聊不完的經,蒂的狀況似乎好多了、希望她可以放鬆自己一些

要去上海的灰仔,也在昨天飄去了。
也許心裡會多少"忌妒"?她的好運,但.......可以一直好運的人生沒有什麼不好阿
只是希望她不要想太多,有時放鬆的走會更好,但那也只是我個人淺見

4.婚姻
其實也才結婚沒幾個月,但因為是待產的狀態,人是很敏感、依賴性是極強的,
林QQ其實已經算很不錯的先生,只是我的各項情緒還是很容易沸騰
以前會覺得結婚是唯一的路,但真的在裡面轉來轉去才發現.......
真的是單身或結婚都沒有不好,自己想好、對未來有規劃我想那就很好了
只是單身很久會覺得沒跳進這樣的火坑好像很弱,但真的跳進來又沒什麼大腦的橫衝直撞
加上跟婆婆住在一起,擁有先生的時間其實很支離破碎
又要假裝很大方但其實很小氣的,總只希望先生只看著自己轉......
再過幾週就要跟阿寶相見歡了,那又是另一個開始吧~~~
當然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啊!!!

現在要搾自己的思緒真的有點難
做有效率的思考也好累了
這大概就是待產變笨蛋的真實案例
那就先這樣哩!!!
下一次應該是阿寶見面會以後了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