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住了兩個禮拜後,星期六跟著林回來
這次大概是開始準備結婚、轉職等相關事宜後,在家空白最久的時間
身體因為懷孕時好時不舒服,整體來說現在的自己其實是真的很空白
也提不起勁針對每天流逝的時間裡有感的部分做記錄
回來後其實反而比在自己家還要忙碌,在家真是當大爺不用洗衣、幫忙煮飯、也不用注意任何事情
相反的是真的被照顧著
刻意去分辨這裡與那裡的原因是有原因的

一直很單純的覺得既然要生活在一起,自己就要做到無分別
但總總相處下來,大家的怨懟變得好多好多,看著自己對於那可怕情緒的恐懼(造成這次住兩個禮拜的主因)
真的覺得受夠了~~~
如果不是因為懷孕,相信我根本不希望自己這麼沒用
如果不是因為這有時無時的不適,實在也沒必要這樣推拖事情
事情做不完,但不是這樣沒水準的任意發脾氣
但我又能說什麼,只是恍然大悟的理解原來也有婆媳問題外,其他我還真沒有太多可以去思考的空間
因為我終究無法改變對方,只是我變得非常的怨懟
開始覺得對方總是開了很多的條件,要我轉職、要我生小孩、要我.......
這些我也乖乖的照做,但只是換來更多更多的無理的以為
互相體諒也是要彼此都有這樣的共識,喜歡把話說的這麼死、喜歡這樣肆無忌憚亂發脾氣
那到底換來的是什麼尊重?真是搞不懂阿。
逞強之後,累的不是自己嗎?
我不是對方,無法理解對方最終做這樣的動作是否只是為了喚醒他人對他的注意
但我知道,我不吃這套、那就只好送對方恰好、不帶情緒的尊重
說一下話就被打斷,直說自己最愛什麼什麼,只要不是那樣都是錯的,那就是這樣吧!
是老了、是固執的、是不在乎別人、是自私的,那就這樣吧!!!

另,跟前同事終於見面了
聊著聊著才思考到,另外用LINE婉拒當伴嫁的朋友的感情生活一點都沒有生活感
但他們卻拖了十幾年,僅用電話、短暫的見面,即很認定對方的狀態,太危險
生活就是在衝撞,衝撞的方式有大有小,但就是要在生活裡相互交疊才行
這也難怪她後來無法接受其實看起來是有朝著未來走的相處
習慣活在fantasy的相處,生活裡太多苦澀,想想還是短短、有趣的相處會更好吧
畢竟大家都有事情要忙阿~~~這,還需要再一起嗎?
我是無法贊成,如果你真心想要有與單身不同的人生。

而前同事的身體也令我感到難過,
雖然這都是別人的故事、都是別人的不適、別人自己要煩惱的事情
但因為是我在意的人事物,所以我還是無法像林那樣說的輕鬆,(林應該是希望我不要那麼不開心而如此開導)
愛惜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當然常忘記生活的重心為何,但實際上安定下來思考,還是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

對於目前的生活其實應該是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只是肚子一天又一天的大起來
這週已經第28W,時間流逝的速度真的是你在開始注意時、才令自己格外的刺眼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