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著車跑到了通霄海邊,白沙屯媽祖廟那裏的海邊
看著好似要滿出來的海,心裡突然非常的平靜
如同現在如果想到那海,心裡也就鬆了下來
三年前的這時候我因為離職去了趟南島,但那時是因為帶著悲憤的心情
海對我而言沒有太大的感覺,就這樣推移了三年
擁有了什麼就失去了什麼的生活算是這三年的寫照吧!!

面對他人無視於別人的感覺,當下的我總是無法理解的無法參透
那是相互牽引著的關係,為什麼人們可以如此自私的說不要就不要
雖然我也會,但我通常最後都忍不下心來
秘書問我;為什麼我都會遇上那樣的人,產生那樣的事情,最後我就是悲憤的無解著
莫非是因為我總是天真的以為每種關係都應該好來好去,
秘書即時回應;好來好去,沒錯吧!!!
但我想我真的可能是機掰人吸引器
秘書說;算了啦,繼續找工作啊

怎麼樣都是擺錯重點了
再次覺得人人都需要秘書
而這秘書可是萬萬都得不到,只能靠運氣
那些什麼無法理解的心情都不重要了,因為不能理解說一萬遍都不會理解的那些
就算了。擺錯重點了
怎麼樣怎麼可能取代這二十幾年的相互陪伴所累積的理解呢?!
的確是這樣喔!!!

說真的就不是那樣的屁股要做那樣的位置實在太折煞自己了
想著那片海......你知道的;一些什麼不斷的滌清、什麼一些隨波逐流,
然後夜半哩,再次遇見夜貓子性格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