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離職也沒有其他好說
今天同事說了我也在公司做了一個月
這是怎麼回事呢?
早上開著車還壓抑著沒辦法離職的窘困
回馬槍一來,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的鬱悶
大概也只有自己知道吧!!!

跟家人提及工作上的事情,說完馬上後悔
畢竟哪怎麼都應該要留給自己去說明
說完了還有再假裝沒事的補自己一槍
人生有沒有這麼沒完沒了呢?~

6/9下班時跟自己說那就等吧!!!
也許說不出來的什麼就只能靠時間去累積吧!!
但一直很想跟自己交代自己的狀態,把自己卡住了
每天趕著上班、趕著把工作告一段落、飆著車回家也許煮飯、再趕著孩子上床睡覺
最後再趕著自己睡覺
所有的一切都在很可怕的趕趕趕趕趕中進行
身體也發難著抗議,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的繼續這樣的生活
一旦接軌,大概什麼也沒辦法的困頓著

想著自己的薪水,想著這樣的工作像是胡搞瞎搞,應該要開心、應該要開心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學到新的事物的心情,讓我不開心
也許我該這麼想;這份工作也讓我學到新的事務---->我必須完全的負起全責,無法逃
這到底哪門子的懲罰阿,想來想去都感到無法理解的痛苦
如果我真的做錯了、如果我真的不對了,那就也只是大家一起在海上漂浮就是了
這樣的感覺只是更加壓迫我自己,壓迫我的胃與我抗議

至少、至少、至少,
我看了一本書
書裡寫載的各式情緒也正式的讓我跟心裡的什麼說再見
第一次看完時心裡想如果真的可回到某個時間點,我會想遇見誰
再次琢磨書末的各式情緒,我明白那是沒有心而產生的沒有辦法的情緒
心裡有種很深很重的壓著自己,因為書叫喚著舊日事件或許得到一種重新置放
也或許對自己的心是再次的折難

生活真的非常非常的痛苦阿
生活在每件事情的邊緣有種無法跳脫的可怕感
一直按住自己的頭不能浮上來,也不管是否會溺斃的繼續不要醒過來
我總是希望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自己、形容自己、明白自己、或者可以進一步接受自己
但是時間的壓縮造成這一切成為無法有效性的掌握著

現在的我,離那個我、那個我內心以為的我,真的有點遠或說是無法重疊,任何一個小角都沒有
但我也不再害怕,又或者是無法害怕的必須繼續這樣存在著
我想這的確是一種傾斜式的生活方式
所謂正常有了新的意義或說是狀態
唯有這樣想,才能釋然的先行放過自己

現在的大大一口嘆氣,成了我最好的放鬆可能
這也是始料未及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