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究難免會走上你與哭哭的舊路
因為畢竟你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速成法是不可能
如果你尊重我的狀況,你應該不是用這種方式來變形我
而我也必須在某個時間點說出這件事,然後說出後是否我該離職、這也是我得想一想的

你今天說出了我最想聽的一句話,終究這只是一個內部的嘗試
到底會變成怎麼樣,畫的大餅我想還是請你自己留下來
因為,我知道、我真切地知道我已經過了追求名的時機點
我可以學習承擔、但若要跟我說當上主管有多棒,我其實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是我不在意,我非常在意,但是當知道後面的後面有更多其實更討厭的事情
你,我其實是開心不起來的

誰也都希望是名正言順
只是可惜的是我至多只是現階段在戲棚下站比較久的人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推出去的人選萬無一失
但,到底是誰的標準呢?!

我喜歡2021年6月30日那天
一切都如我想像的那樣風在吹
我把我想說的說出來.......
真要說,我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我還是喜歡那樣的自己
如果不受你的喜歡,我可以理解但說實在那是你的問題啊
你希望我變得合你的腳一點,但我真的不是這樣的人啊
或許你可以思考再回去找哭哭呢!!!
人生很多事情很難說,如果到時候沒辦法還是得把她找回來不是嗎?!
她還是會有她的幸運的~~~

是的,但真的這樣說出來的時候,你是否真的有思考他人的心情
直球的抨擊,其實我真的感到很痛苦、甚或就變成辯解
那如果是這樣,此時此刻我們無法同行

因為我必須真實的生存在我的路上
你當然可以大力地指指點點,當然更可以說干你屁事
但對我來說,你沒有真的把我當"朋友"
我真的只能這樣說

無論如何,這些都是我想說的
無論是強說詞、強辯有理
若不是因為真的踩到了,這不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