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我沒料到我會在阿丹的車上道出心裡最痛的結
阿丹也很直白地說,我這樣會很痛
因為就像笨蛋一樣的付出,然後不時被燙到、然後還要自己呼呼
就像看到他自己買的背心,那我何必多心的以為呢?!
那如果是這樣位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2021年以為的風平浪靜,疫情狠狠的打翻大家的生活
而我在大姊離職也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cry cry.....RR公司之亂.....RRHR的無奈交接........
但也必須說因為5月的疫情讓我有機會跟爸媽拉開距離,好好的專注在自己身上
我該怎麼說呢?!?只能說老天安排的這樣的橋段、到底是算好的嗎?!

因為大姊離職,所以認命的扛著、在既有的圈內維持著平衡、不掉球,那是自我虐待吧!!!
然後跟先生的感情越來越糟,糟到大概不想忍受他的自私的糟
他怎麼了?我不想再去幫他多想,因為他只要發現別人不幫他想、他會很狠的把對方甩掉
互相不是應該,如果順著他的邏輯走,我真的只想離開
過著奇怪的室友生活?!寧可沒有他只有小朋友也好

等等就出去說吧!!!
順便也把初二的事情說一說
可以的話,今年可以開始不要再到他家過年了嗎?!
你要維持的表面平衡,你自己扛著、我並不適合
所有的怨懟,希望可以盡快告一終了
反正再說也是這些話了,為甚麼不就結束呢?!
沒有人要去努力那就表示不重要,不用賭氣、氣要留給自己活得長一點才是

我沒有能力喚醒什麼?!
因為我不是對方,如果對方不能試著思考他人
那也就不用多說
頻率對不到就要勇敢承認
大家包袱款款重新開始自己想要的
我想會把力氣用在自己想要跟適合的地方的!!!

我有很多很多情緒,但我不想再拿出來說了
我只希望可以做一個終了
不要讓自己在當個奇怪的啞巴
沒有什麼不能改變,而是你能不能接受與面對
他說不出他對我的好
因為他並沒有真實的付出...
他明明知道的,卻忽視。我明白我明瞭,所以我決定還是切一切乾脆一些
他不會找我談,他只覺得家人、但我跟你不是家人,我們沒有任何的交集過

我想我等不到女兒18歲的
我這麼無趣又必須直接切割的性格
我想至少不要這樣活著
至於未來能怎麼活,繼續走下去就知道

2021不好
2022還是要走
我變了,所以我得承受這些因為我的改變而做的改變
並且承擔,我不能逼迫別人面對,但我必須說清楚、然後往自己要的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