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期,在身邊擁有許多與自己同星座的同學
後來算有聯絡的同星座同學有三枚

剛剛無聊拿了畢冊和黃金先生約會後
上google神查詢這些同星座的同學的發展
沒想其中一個「小不點」竟然是新銳導演阿
感覺真是驕傲萬分,雖然念研究所後就沒在出去見面了

後來唸書也很少遇見同星座的朋友
想來想去這些曾經共患難的星星同學們
我還真想你們阿


題外話:突然想到我擁有兩對同月同日生的星星同學
一對是在八月底、一對是在九月中上旬
我不上不下的卡在開學日...
不過除了他們四個人,我好像也想不起還有誰耶
恩~我的星星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