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0
一早進公司就是開始計畫整天的事情
但我只記得這一天我是掃地的,而且把兩個人的工作做完
後來我又去忙了什麼?~誰知道

2008.10.21
喔喔~我想起來了,前一天我被告知要去八德軍中徵才
看著這些被軍中較僵化訓練而有點笨笨的小朋友
要給他DM竟然還要理不理的
hey~是不知道景氣很差嗎?~
頗累的跟每個路過的人說明公司的狀況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說實話
大概是自己也正剛脫離找工作的狀況沒多久
對於那種茫然感其實很能深深體會
只是剛當完兵就要工作的人真的不多
畢竟軍旅生活真的很操吧!
很希望我那一些些的話語可以幫到一些人
這一天同事請吃小麥做了個完美的ending...

2008.10.22
這一天在幹嘛阿?~
我有下去吃飯,然後呢?~
東西都沒弄完,然後就這樣下班了?~
喔喔~一堆該確認的沒確認是吧!
要我做業績給你的長官阿!可以不要那麼機車嗎?~
但我覺得其他長官已經開始學聰明了,會確認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這一點我自己要注意跟學習,不要蒙著頭就問
這樣會出現來回反覆要詢問的狀況,我自己覺得非常的惱人阿!
阿~這一天又被告知,隔一天的林口徵才也有我阿!
人生,真是開心的不得了阿!

2008.10.23
早上超rush,10點有個會議
11點要出門去徵才
搞的我比那些長官還忙碌耶!看來我也還滿重要的吼
(是啦!重要的小妹阿!!!)
這一天比星期二還多很多人
看到之前我自己去校園徵才的某些廠商
然後思考著我投出的履歷也很認真的被歸類“不錄用”那一欄吧
用了“多能工”這樣的說詞騙了一些看起來可口的小朋友的履歷
(很抱歉,姊姊我還是很有良心的!你們,我沒辦法阿!!!)
碩大的徵才場地,不大景氣的景氣。到底有多少公司真的需要新血加入呢?
我不知道,這一天感謝長官給了杯星巴巴
工作依舊沒做完的累累累

2008.10.24
那個很認真的開會阿!
一直到下午才出來的狀況是怎樣阿
後來整理整理就回家了!
還滿開心的,是我這一週最早回家的一天
人生,有必要一直加班嗎?~


【節外生枝】
後來從同事口中得知了某些消息,我在想職場的婚外情真的很容易阿
很抱歉的是我是道德堅守的人,我無法苟同主動爬外的行為
為什麼說很簡單呢?~
有人主動送上門,只要你開個小細縫就溜進來了
關於這件事,真的很糟阿!
我想我好像要把自己變成很無趣的人?~
不,我是刻意把自己劃歸至不可開黃腔的空地裡
只要一打開,就沒完沒了的!
職場這無趣的左邊跟右邊,真的謝謝了!
我先回家先.....

喔~這就是週記‧1號
還滿不賴的,希望可以持續
不過這樣寫一寫,好像會說出太多耶!
哎呀呀!人生...哪有那麼多好擔心哩!!!
花系列從沒停止上演過,我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