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看自己論文的初稿
重溫寫論文時沒夜沒日熬夜的感覺
昨天到今天我混到清晨六點才睡去
也只睡四個小時就醒的我,感覺很存在阿

還記得要交初稿的那幾天
為了拼出初稿,我真的是睡個幾分鐘或一兩個小時就起來做工
為了想要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變成人
就在那天要初稿的當天,我因為不支體力想說先睡個幾分鐘
醒來後竟完全無法分辨現在是幾點
當時的錯亂真的很嚴重,而且也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那一天下午我帶著100頁的初稿,衝到老師面前、大叫:「老師,我沒有變成人!」
交給老師後,我整個像洩了皮球一樣,無法確定到底會怎麼樣?~
雖然老師很有誠意的要放行,但我總希望不要表現的太差

後來到了要修論文、交論文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又來這齣戲碼,總要到深夜、夜深人靜時
我才能好好面對自己整體的狀況
無奈時間走的太快,追著時間寫寫、抄抄
後來我就畢業了!

那天恍惚的時間感,其實我好想念
昨天到今天凌晨刻意熬夜的我
再次與自己貼近,但也沒有跟自己說些什麼
我知道自己有被磨損到,我了解自己可能必須轉換一些什麼!
只是,我好想跟自己好好相處一下
看看網頁;聽聽一整夜的廣播(我到現在都還沒關過電腦);看看喜歡的書
夜裡面,真的好自由。只有我醒著,我可以天馬行空的跟自己說東道西

再次用這樣的方式貼近自己
開始審視自己與高雄的關係
面對自己刻意叫好的心態
拉開;拉開;拉開;拉開;拉開著
恩~這很健康,熬夜其實真的很讚
另,胡說八道的那一邊又再次更新了起來
這也很好,過渡著更多的更多...這麼做也都是為了可以繼續自己想過的生活
加油喲!!!(阿!好想寫自己的名字阿!哈哈哈)
I'll stay with u ......my dea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