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這一天的我非常的灰暗,不知該做什麼工作的閒晃
對於公司整體的狀況有一種厭惡感
一心想著『明天就來辭職吧』!
可以說我是工作狂,但我只是不喜歡自己這樣混的狀況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想要展現的方式
我可以沿著路走,但不能路的軌跡弄不清
這樣我會非常生氣的想要離開
這一天的晚上,我大喊:「真是間爛公司!」-->我打從心裡這麼想的!

11.4
一大早就被叫去分配一堆事情
很認真寫在紙條上的事情
一個新建檔的職務,加上我是個不容易滿足的人
像是殺低等怪一樣,一個來殺一個,一打來殺無赦
而心情也很機車的從谷底反彈,再次證明我是個愛忙碌的人
我喜歡在工作的自己,知道自己怎麼做的感覺很棒的
只是很認真的分配這些事情的長官大概也想破腦袋吧!

11.5
繼續昨天交辦的事情
忙也忙不完,又要趕著回家
哩哩拉拉;吵吵鬧鬧說要辭職的同事
跟已經下定決心被長官提報要辭職的同事
希望我說什麼呢?~我想我很開心我沒說出那句:「請不要走!」
現在想來真是想要嗝屁的一句話,很想學大嬸的口氣:「您哪位阿?~」
真的,『我哪位阿?~!』
這一天我們家大嫂生日,忙碌的趕行程
上班後,大家沒空閒情逸致的左邊來、右邊去的
吞下那麼多東西睡覺的結果是;隔天的磅秤很認真的給我四百克
女人,就是那麼愛計較阿!

11.6
已經星期四了嘛?~
這一天到底在幹嘛阿~?
好像為了補星期三早下班而加班
反正也是再整理資料,跟那些資料奮鬥的狀況就是腦神經衰弱
後來就回家了,是吧!~
就是這樣的星期四,很容易忘記的一個奇怪時間

11.7
是星期五囉!
想說這一天可以好好整理一下資料了
我也不知我在忙什麼
(喔喔!我想到我星期四早上有開會)
九點多時被吩咐十點跟下午一點都要跟著去開會
我已經變成一人之部門的總管嗎?~
碼的,什麼都要參加耶!
真的很討厭喔!
後來因為辦公室有公害,就先落跑了。
請高中同學吃了頓飯,也是我上班四個月來跟他第一次吃飯
阿!這一天我已經工作四個月了呢!
日子,真是快得不得了阿!
這一天也很空虛阿!那些資料重複有人在弄是怎樣?!

後來我還是有回信給那位同事,但我想那是很不好的一封信
假的,我已不太能分辦人們是否真的喜歡假假的對待?~
雖然「假假的」是我自己認為的,只是那一定也會傳遞給他人的
我很生氣喔!生氣這樣毫無節制的亂說話、亂宣洩
你愛你自己;很好。但我更愛一切都平和
爭辯變成一場沒完沒了的事情,而且是從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阿!

我不知該怎麼拋棄這樣不舒服的感覺
事實上,昨天聽聞總共有三位同事要在近期之內離開
我的意思是,人來人走都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這條『社會道路』不再像以前的『學生道路』一樣,每個人都被規定在某個時段裡前進
然後在相同的計數下一起進來、一起離開
失去一樣的基準後,我是茫然的
我們手裡不再握著些什麼,只是很靜、很輕的流動著
在流動的河流裡,我們不只自己開闢了一條河道,想辦法讓這條河生氣蓬勃
有時會跑去別人的河道一起流動一下,或者別人彎了進來
可能是土石流的大自然外力又或者是刻意的訣別,就這樣我們又變成一個人的流動
不變的是,只要有水、就會流動、就會往前

對於人的離別,我總是會停格五千秒以上
靜靜的看著剛剛還在的人的椅子
只要不刻意搬動。彷彿所有的時間流動點也停止在那
一旦改變了,整個空間向度繼續扭曲的舞動
沒有太特別,只是......我還在適應吧!

這一週應該都在適應一些什麼吧!
也開心自己又過了一個月
然後想著明天不要定飲料

恩~我還是沒辦法那樣跟你說話
你是我的誰?我又是你的誰?~
這問題不包含在關係裡
越過了這段關係後,以後不再是能掌握的什麼了!
很謝謝你的到來。讓我還能在這樣粗魯的空間裡享受某種人文的氣息
千里相送,終須一別
這樣很好,因而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