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調部門的第一天
很幸運的跟我今年的國曆生日一樣
一個月的第一天是在星期一
這件事讓我很開心,覺得好像又是個初生之犢一般的衝衝衝

後來看不慣自己的披頭散髮
手一挽,頭髮又回復到剛進公司的馬尾
俐落的髮絲讓我覺得自己擁有無比的力量衝衝衝的打怪

到了八點,我終於、又是逃離辦公室一般的離開
趕著回家,不想加油
回到家
在一樓轉角口,要等待開門上樓時
我已經編好一套劇碼;扒著我娘大叫我好可憐
沒想到我娘融化了我,她說:『是阿~我等妳等的好心急喔!』
是的,這就是我娘喔!

我娘為了我還特地蒸了一碗蒜頭雞湯
晚餐爹爹都沒吃呢(明明是他買的雞)
我也不害臊的大聲叫道:『謝謝媽媽!』

叨叨絮絮的跟娘說著今天發生的大小事
跟媽媽分享我今天又哪裡做錯跟很猛
吃完飯,賴著媽媽不離開
溫著媽媽的溫度不想離開
我想我真的很會撒嬌喔!
可是,該怎麼說呢?~
我從小就是這樣耶!一定要賴著我娘才甘願
老是被說沒骨頭
到了這年紀,有時候還故意要賴著媽媽。就會被爹說我在撒嬌

是阿!我就是愛跟爹娘盧來盧去
他們愛我真的比日月星辰還閃亮、還恆久
(今天有看到上弦月,開心的要命。在黑漆漆的休息室裡,我跟月亮和星星偷偷約會)
不瞞這一切說,我最近跟某位男孩說再見
並沒有開始什麼,只是就是感到不該這樣亂開啟些什麼
因為我想要變成更好的人,但我無法確定我跟他繼續往可能的方向走去。是否ok...
半夜十一點多看到兩老窩在一起等我回家
我想我沒辦法、也不想再像以前那樣
選擇一些連我自己都無法負荷的選擇
我可以也寧可一個人,也不願意弄散這得來不易的親密家人關係

今天很累、也很開心
想到媽媽就開心
看到月亮都要跳起來了
高速公路的高唱更是必須
2008年要說再見了
今年真是多彩多姿,好捨不得喔!總覺得還有好多沒寫、沒紀錄
又要睡覺了呢!
希望可以在今年把今年想寫補一補囉!

喔耶~我愛我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