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今天回家真是著實嚇了一大跳
我看著明明很熟悉的場景(我家客廳)
也看到很熟悉的穿著(我爹身上的衣服)
但那個頭部以上的頭髮,『ㄟ~這位是哪位阿?』
我真的一度以為我在別人家,而且有被驚嚇到

從小到大,我認識我爹(說的真疏遠)
他都是一頭少年白
從他年輕到現在,從我小時候到長大
他的正記標誌就是他的白髮
也許年輕時會被人覺得他很老氣
可是慢慢年紀大了,卻感覺合情合理(這大概就是老起來放的意思吧!)

一回家看到他,我抓著我媽、探頭看了兩眼我爸
一副就是『這不是肯德雞』的廣告在我家上映
大叫:「我不要黑頭髮的爸爸啦,我要白頭髮的爸爸!!」
一心想要變髮圖強的爸爸,被他的前世情人說的好像怪物一般
真的好可憐喔!!!

後來阿爹認真的戴起帽子,我才稍稍安靜下來
但看到帽子底下是黑頭髮,就覺得那些黑頭髮好像默默的耀武揚威跟我嗆聲
阿爹說:「好啦!明天去把染白回來!」
我跟娘都阻止他...因為他天天洗頭應該很快就褪色了
但是,娘後來在房間跟我說:「如果是小孩子,看到這種改變一定會大哭!」
真的,連我長那麼大都未見過阿爹黑頭髮

阿阿阿~我親愛的阿爹
我很愛你啦!
但是,你在我心目中是白的啦!!
(默默擔心阿爹明天會不會染全白回來)
(阿阿阿~我的阿爹是半白啦!!-->真難伺候的小孩)

p.s這分類還真久沒寫,多虧阿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