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不該是個當姑姑的人會下的
不過,沒互動下。好像還覺得別的小孩更可愛
(真是沒血沒淚的姑姑阿!)

哎呀~也不是這樣說阿!
從今天起,我們家something complete to different.
我自己本身也將於未來有新的變動

以下是今天剛報到的小孩
好啦!他是我姪子

影像0118.jpg 

baby:大家好,我是mimiyu的姪子
(一來就想跟人家混關係,這小孩不可取阿)
我長的大家都說很讚、很將才
(是嗎?大家都在玻璃外面說、你怎麼可能聽得到)
第一次跟大家見面,我今天剛生出來喔!希望大家也喜歡我啦!
(這還差不多.......)


帶有怨念的姑姑:好啦!這就是我家的baby啦!(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未來應該也會常讓他上線,(明明我又不是他爸媽)
不過不熟啦!以後再說啦!!!



『姪子明細』
 1.98年7月26日早上9點15分繃出來(醫生是說9點16分,但我哥有對過時間、然後那時還地震)
 2.重3460公克;長50公分
 3.目前還沒喝過母乳,因為一直想睡覺(也好啦!不要吵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