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只謀面一次的你
你好阿~
見過一次面就寫信給你,是不是太大膽了一點
不過,我總覺得我有假日脆弱症
一旦離開忙碌的工作,空白開始、寂寞與孤單的心情就會湧現
雖然老友說不該這樣為難自己
本來就會孤單、感到寂寞更是正常
但...我就是不喜歡看到這樣的自己阿

我想如果就把這樣的信寄到你的信箱
想來我一定會落的傷心、不知所措,最後就是把你嚇跑吧
我想,我只是想說話吧
那就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你
我想應該也不錯

你知道嗎?~
這幾天中午吃飯時,我看著坐在我四周的同事
都在不久後要離開,這是一種很異樣的感覺
不過沒什麼好說的,而且我要說的也不是這個
請跳過,謝謝!

是,是博士班這件事
後來,我就這樣遺忘了這件事
跟學長聊過、看了他推薦的學校
我整個人像是溺水般的,遺忘了考博士班這件事情
當然跟你聊了一些些,有些轉折的地方、也在測試著我
無論是現實錢的考量、或是實際想唸書的心情
一層又一層的堆疊下,我不禁不得不懷疑我是否就如學長說的
自以為好像可以念,事實上、博士班更是一條漫長自我面對、苦行僧的感覺阿!

我想我也必須承認,老師找的那些口委、真是仁心宅厚
讓我在這一年裡不感到頹喪的感覺自己、不斷的牽引著自己
走到這裡,我放掉一些賣壓感後
得到學長的看法,我好像被開啟了什麼?~好像知道了什麼?~
更公平的?去明白自己對於念博士班的態度?~

現在想起,明天是我論文口試滿一年的日子
我算是放棄繼續念上去的心情嗎?~
我想我寧可想成是還需要多一點時間思考這其中的需求性
加上對於工作,我想看看自己可以有多少能耐
從谷底到深淵又或是峰頂
如果『我還是我』,這是我目前唯一想要追求的事情
當然,如果『我們』可以有更好的未來...我會認真納入「唯一」項目的

希望過年期間還能遇見你
雖然你已經預告未來要遇見你的時間會很少
不過在我心裡,我希望可以有機會、有緣份就遇見你
至少在一開始,感覺是好的
沒有負擔是我們現在都需要的

很開心論文口試滿一年了~
這件事對我而言真是非比尋常的一直要被惦記著呢
博士班
恩~
資訊、時間、思考、工作、自己
就通通放進星冰樂碎冰機吧
阿~今天的抹茶奶霜真是好喝的要命
記得要去喝喔!!!
希望你也會喜歡~

p.s喝完,好朋友也來了!!ㄟ~什麼是好朋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