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阿,我親愛的自己
我真不知或不想下那種討厭的標題
不過我想今天還是來記錄一下

今天首次被社會裡的人給拐了一腳
而且還是昨天說、今天就應驗的狀況喔
阿爹說的好,不要跟要說再見的太靠近
這.....是怎麼回事呢?~

到底是我低估這所有的一切吧?~
我想我還是要打上問號的原因是,我想人性依舊本善這件事
實在...也不需要從我腦袋拔出吧

那些在社會裡滾來滾去的人阿
為了生存、為了被認同、為了持續被雇用
我想一定用很多、很多、很多方式存留自己可以做的吧
辛苦了

我能說的就只有辛苦了
在這樣的環境下付出心力
我常常會想問他們一個問題:「如果是你的兒女,你會這樣對他嗎?~你會讓他來這樣的公司上班嗎?~」
事實上,我其實很開心可以當女工
這樣就不用接電話、可以自己一個人打掃那些、把環境弄得整齊有條理
好像也幫自己心裡打掃一樣

我不知明天我會去哪裡?
我也不知我到底可以去哪裡?~
但我想,我只知道
沒什麼好爭,如果要...都請拿去吧!
因為我要的不是那些、不僅是那些、或是不是這樣的那些

是的,辛苦了!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