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u know.....

這樣跟你說說話,好像時間又過了大半
很難想像一個博士生的生活到底是如何
不過我想大概就是那樣吧

我一直在想我該就這樣好好的為著你控制我的交友狀況嗎?~
又或著是,也許最後我不會真的跟你在一起
但因為你的出現讓我思考我是否該繼續花時間在連我自己也知道沒有意義的關係上
你也許會想問;什麼是沒有意義的關係?~
大抵上是指即便在一起也看不到未來的關係
阿~那我跟你就有未來嗎?
這應該是更好的問題


不過很開心連我們的新年賀詞都沒大腦的一樣
這該說讚嗎?~
哈哈哈~我想也是滿讚的阿

過年過到與感冒為伍的我
就這樣靜靜的憔悴著
我不急著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會我期待你能快點畢業
讓我們有機會多點時間相處

好像已經分不清現在是怎樣了阿
好累阿~
感冒果然有令人暈眩的感覺
友露安便宜的令人乍舌
雖然很想繼續聊,但我想休息啦
看到鏡子裡憔悴的自己
剛剛怎沒叫哥哥多買兩打友露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