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小孩長大了
好像是穿著粉紅色的洋裝,端坐在白色的椅子上
還好,你沒來。
阿~今天星期六,看來也是不太可能休假
時間已經往前挪移了好多好多,.....

這趟下去,我沒想到會遇到你妹一家人
看到你妹神色稍稍慌張的樣子,我...還會出現在南國很怪嗎?~
去了台南,走過我們曾經路過的地方
最後吵架的路口、可以彎進你家的道路
即便已經過了四、五年,身體的記憶卻不曾忘記
還是知道這裡是哪裡、那邊可以到哪去
但來不及記數、思考、想念、,因為那就只是另一個我待過的城市

城市裡裝載過的是曾經的我們
再次實際的到訪,心情略微平緩無感
不知是否是因為在倉促下前往,因而有再多的準備也只是無法應對的想像
我想著你嗎?~我念著你嗎?~我的出現又是另一番風景吧

即便有機會,卻還是手足無措的不知跳甚麼樣的舞蹈
面對那些與你同星座的人
我必須承認我在心裡是設一道城牆的
城牆下徘徊的我,又想開門卻不斷的加鎖(枷鎖)
不敢在心底承認自己需要愛情,總告訴自己已經學會那些排遣寂寞的技能了
至多就像現在,聽聽歌、哭一哭、嘲笑自己的人生也太嘻皮笑臉了點

我想著那段自己搬水的日子
每次從家樂福搬水上樓時,都會想如果有人在旁邊有多好
至少他會像你一樣幫我搬,不忍我這樣蠻力的對待自己
說你喜歡聽的話、回應你想聽的答案,是我愛你最深的表現
我不再像年少時期一般,會這樣找東抓西的來個人訴苦
就說我已經學會壓抑自己了,至少我還能哭、還能哭、還能因愛著這樣的你的自己哭著

我不太明白自己到底需要甚麼
陪伴,該是怎樣的伴呢?
可以的話,不希望再遇到這樣的你
我需要愛,但我也不怕寂寞,我是甚至喜歡寂寞與孤單,但兩個人一起想法子去殺時間,這聽起來更好!!!
像似有風吹過我的耳畔,不遠處...希望另一個你可以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