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113.jpg 

昨天夜裡,我耐不住性子的撥著你的電話
如預期的轉接到語音信箱,因為你在美國阿
我就這樣昏倒在痛苦裡
想著:「在美國也可以開機阿!總會有人傳訊息給你吧!!」

不用上班的早上,我看到你
不假思索的傳了訊息給你
然後跟你聊著、聊著、聊著

內容我剛剛又看了一遍
捨不得關到視窗的我
沒有跟你說的是,文字對我是有溫度的
你的細碎叮嚀,給了我一些些力量
我要的不多,真是最後你最後說的:「開心一點喔。好好吃飯。多吃幾碗阿」
我悶著頭、似乎滴的淚,說了:「喔。好」

在這個世界生存真的好難
甚麼都要扛、甚麼都要嘗試、面對
你說我到底想要甚麼?~
我也不知道
但你的細碎叮嚀就這樣打動著我
受傷的區塊默默的填補著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結果
我也會害怕我會不會只是你在美國無聊聊天的對象
我也會害怕在不明的狀況做壓寶這件事是否正確
不過,還好
我們都還在
說好下次開診
那就好


上次去的高雄
照了郵筒
在這個快速變動的年代,我們還能、還可以相信甚麼呢?~
還好,郵筒還在。即便孤單、至少它們兩筒互相依存著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