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的我,急速逃離公司
顧不得回家還要啃飯這件事
(後來還是被我娘念了一頓)
大迴轉之後我得到一杯鮮奶油有瓶子味的星冰樂

原來滿足自己是這麼愉快的
也因為這樣的心情我才明白那其實禁錮兩天的事情
好吧!我又跑去徵友了
不爭氣的是,我又被洪水猛獸給發卡了
喔喔~對阿!是因為「你不是我的type」!

後來,我送不出去我想送的東西
轉了個彎,我想那或許是提醒我實際要的是甚麼不該忘記
如果照那個說自己不會說電話、但其實天花亂墜的電話人的說法
我真的是個會矇著眼睛讓人賣了、也甘願的傢伙

細想過去的戀情
我堅決的只看我要看的地方
我希望有人照顧我、我需要有人照顧、我想要有人照顧
其他,關於學歷、關於作息、關於工作、甚至未來
不不不,不需要考慮的
我就這樣矇著眼不願意去看人們說要在意的事情

因而我到底在害怕堅持甚麼?~
堅持自己想要的嗎?~
我卻覺得那是很重要的阿
每每都被親朋好友說我的眼界一定很高
hey~我不高,我只是有所堅持罷了

我的確是那種即便你是豬頭、我也會認真幫你存錢整型的傢伙
(我的意思是如果對方需要,我願意。但我一點也不在意他是不是豬頭)
我需要的是心靈伴侶,瞭解我說的話、知道我在難過的時候是需要暫停呼吸、暫停溝通、因為就是想要沈浸在大量的悲傷裡阿
這世界總是相互逼迫、這世界真的很不可愛
如果你還能為我可愛、還能為我等待、還願意諦聽我那微弱的聲音
hey~這就夠了!
喔~我也必須說那些現實條件很重要啦!
那是構成我們能走到後面的順暢道路

我不該再忽視自己實際的需求,我要勇敢追求、想望我要的
如果人生真的就是那麼一次(如以我現在的腦袋過活的這一生來說)
我不想再放棄或是說服自己那樣的人不存在
我存在著、你就是存在著,死心眼的我終於要承認了
你知道嗎?~在這個社會、世界要承認自己的想望好痛苦
我太容易受到影響、太容易懷疑自己的想望是否正確、聽著他人的故事總是倒退三步的瞎著
每天聽著人們跟我訴說他們的故事,我都覺得他們好辛苦、也很努力、即便是假裝或是大剌剌

謝謝今天的自己這樣滿足著自己
一杯星冰樂裡,我又突破了些念頭
更堅定自己不該搖擺
是怎麼樣都不重要
尊重並履行自己是最重要的事情
謝謝妳,我親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