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房間裡有一支40%的Vodka(俄羅斯產)
大概可以很容易的酗上一杯吧
不過還是要兌蘋果西打比較好喝

心裡想的這些事情我想有部分連好朋友都不適合說
即便有人說:「我想只有......」(真的聽聽就好)

現在呈現一種靜止的狀態
采說我長大了,話裡的情緒我想是很低或是平穩吧
如果每個人都喜歡開開心心或是只有自己才能舉發那不愉快的訊息
恩~我想那是好的吧

沒料到這一季過的有點長
秋天來的時候記得為我抹上一抹紅暈
讓我能與楓紅相輝映

除此之外,繼續喝酒、繼續憂慮
(這樣好像除了變胖之外,都還滿健康的)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