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枚仁兄都很認真的在msn跟我打招呼
今天,我在Facebook做了塔羅牌測驗準到令我驚嚇
『你需要一個能夠了解你每個舉動的人,而這種程度的了解,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練成的』

可是,我其實漸漸改掉一些態度
我知道我很優秀、因為我的家庭教育養成的原因
當然有很多人也因為家庭教育而教養得很好
但我是因為爸媽的博學多聞,讓我對很多事情都有一定程度的瞭解
我爸那天又重複再說:「妳大學的時候我就跟你說了,妳可以跟老爸說話、能配的上妳的人很少啦!」
這當然是一句又臭屁又真實的話,不說我爸到底有多不一樣
我深知我的確因為家庭教育,導致我沒辦法的覺得要能談話深入的人比較容易走的長久
但這不表示我交過的男朋友都很......

因為這位仁兄很認真的打招呼,讓我默默的害怕了起來
沒錯,他有百分之八十以上不符合我想要的條件
可是,因為他的認真打招呼、我也很認真的回覆了起來
畢竟朋友也沒什麼阿!
不過這樣一來一往下去,我默默的害怕在於、我會習慣這樣的關心、然後就有機會再次不顧一切落下去
當然這麼說不是故意的,只是因為有前車之鑑、我也總是無俚頭的恣意分享自己的心情
村上先生說要學會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是學習社會化重要的一環
今天老師提到他女兒要學習一些社會化的行為
唉~讓一個沒有社會化的傢伙去教一個小孩學習社會化...真的很可憐耶!(我是說小孩啦!)

插題了!
打開話匣子後,到底什麼該說?什麼又不該呢?~
人生要學習的東西過多,我有點不舒服了
外加星期二的課前與課堂外加一群小孩令我有點吃不消
我不想去抵抗,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心裡希望的那些,是沒辦法因為一些事情改變的
所以也就不用先在這裡罵罵號,管他的!!!

還有一些鳥事、不足以讓我細細的分說
都說是鳥事了,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