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276-1.jpg

是阿~那是我的afternoon,本子裡的字跡這樣寫著
我不太確定這一篇我到底能寫出甚麼
又或者以現在我的狀態還能寫出甚麼

那,現在到底是甚麼樣的狀態呢?~

看著整個混亂的房間
完全低限度的從混亂中抽取需要洗或穿的衣服、隨意置放在梳妝台的保養品、CD和著聽
人們說的話從左邊來、右邊出
是挪威的森林嗎?恩~更加明確的證實我的確擁有某種歪斜?!
人生的問題我已經放棄去思考,不想再像父母或是其他那樣無以復加的為難自己
抽離著關係,才發現真的是完全的相互為難

喔~那個在本子也寫不下去的話題
迄今也沒有甚麼好的想法
畢竟那不過是兩天前發生的事情,而我照片的日期竟然標錯、並且我不想改呢!
錯的事情一直去導正、讓自己一直活在對的部分,這麼做到底是為甚麼甚麼呢?~

夜裡靜靜大聲說著的那些話
沒有人記得、真是在時間的流動裡消逝著
為甚麼一定要記得呢?~大概是這樣的人生阿
連自己都不想記得自己說過的話的原因是----->他媽的,沒有原因


facebook上的網誌圖會被使用
facebook上的朋友有大部分都是不斷新認識的朋友
facebook上的farm ville竟是我這輩子自新接龍後第二著迷的RPG遊戲
喔喔~照這三句看下來,我最近很著迷facebook呢

照片很喜歡
跟自己約會的下午拍的
寫不出東西的下午、呆著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吧
when I 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