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真的非常的美好阿
該怎麼說呢,好久沒有這樣過一天了
沒有人來房間關心一切(其實也只是經過去洗衣服或是叫我吃飯等之類的家庭活動)
電腦開著到天亮聽著廣播、起來上facebook收割、逛一下網頁就回去床上窩著看東野圭吾的《瀕死之眼》
(不太確定會不會寫這本書的心得,不過算是推薦...但我看的太快了,大概要過一陣子才會再看、剛好書也借秘書了)
中午就著電腦吃下壓扁的85℃的鳳梨酥,繼續看書...
不知道幾點看完,看完就開始睡覺、一直亂睡著.....
下午四點醒來,想著晚上跟秘書的碳烤約會。
再想想這一天,喔~真是太美好了;感覺好像在高雄一個人過的日子
沒有人打擾、沒有人突然闖進單獨的空間,真的太棒了!

晚上的碳烤之約很沒勁,不知是否期待太久。但是店裡的歌實在太好聽、一整個懷念金曲阿
十幾、二十幾歲的當時真的出了好多歷久彌新的歌阿
邊吃邊想喝咖啡,最後在吃完夢幻甜不辣、跟自製豬血糕+花生粉後一定要來杯什麼的
最後msn的暱稱就變成;美好的一天結束在一杯密斯朵

回到家在非常凌亂的房間裡打下這些字的我
真的是徹底不想管這房間的一切,也不知道從何管起
大概這某種程度也是內心的反應吧
自從買了香水後,發現香香的味道會讓自己一整天都超開心
目前愛的香水是wood女香,超愛聞、一噴就超開心
看了《挪威的森林》有一種什麼了斷的感覺
開始在facebook使用網誌功能後,有些東西就會想寫在那
可是真的開始寫、寫到一半就嘎然停止了,因為那是不對的場域
那裡裝載著大多是跟我不熟的朋友,雖然也沒多少位、不過相處年歲都不長、除了幾位固定班底
那樣的場域怎可能裝載著例如這邊的文字呢?露骨的程度是我不想被那樣的人們看到的
如同知道這裡的朋友少之又少的狀況,對我來說就是想要寫、用一種奇怪的力量把奇怪的自己寫出來
可是我卻不想被不太了解自己狀況的人看到這樣的文字,那變成我必須去承載別人的眼光
(選一張放在msn上的照片也選太久了點,現在要選張自己覺得ok、還是別人幫忙拍的真的很難,請大家都去精進一下照相技術好嗎?~淚)
不過也因為這樣亂亂開網誌,導致有很多什麼都沒有紀錄下來
很多什麼對我來說,如果沒有在第一時間紀錄下來、那就必須在沈澱到必須釋出時才會真的成為文字
但還是要努力記下什麼,現在覺得自己的記憶力真的退化太多
加上現在是在漂流的狀態,很多乍現的思考應該要小心的存放起來
如同我現在回去看一兩年前的文字特感珍貴,自己一直都很認真的走著自己的人生路
有時候是走人們幫我安排的路(大多都是走這條),漸漸的不甘示弱的想靠自己要開闢新的路來走走看
尤其是這陣子真是不要命的開始亂闖了起來,當然還是在安全跟他人可以承受的範圍裡

我不能說我有多愛我自己
但就像我跟小灰說的一樣,我開始喜歡現在的自己
很爛、不想要整理糟糕的房間、就是這樣拖拖拉拉的、然後管他的隨便離開學校、可是卻在某些狀況裡看到更多自己跟他人
hey~我覺得雖然不能說很讚,但卻有種解放的感覺
說解放好像也不對,不過是真的開始學著不再自己為難自己。但哪些屬於或是必須被保持、一點想法都沒有
可以說,現在的自己超呆的啦!!

哈~就說是美好的一天吧!
默默一直拖著的文章也流暢了起來
不過現在想要打住,差不多了
故事還在走著、我也沒離開的跑著,因而...一杯密斯朵是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