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自己為甚麼離開兩位我認為該是一輩子都會當好朋友的高中同學
那種心裡的激動感,如果再回憶的深刻一些...那是會變成惡夢的
可是為甚麼我又要舊事重提呢?~

在這兩件事情的其中一件,我學到的是以暴制暴這件事
人們好似以為他人的好永遠用不盡,管別人怎麼想,我現在就是要被尊重,揮霍別人給我的溫情
當我用他的方式來攻擊他時,我得到的一陣空虛感
原來這樣砍殺自己深愛珍惜的人是這樣的感覺,現在想想難道對方都沒有感覺嗎?~
我後來決定徹底離開,如果我必須從這樣的友誼上學到這件事
我寧可什麼都不要,因為那只會讓我憎恨自己,而讓我變成那樣的人仍舊繼續揮霍我給予的溫暖
這........我只能說太糟糕了!!!

樓下發生的一切聽在耳裡,恍惚在心裡
什麼是尊重?什麼是該左邊又右邊?什麼是不尊重?什麼是從來沒有?什麼又是最高指導原則?
我們守著的那些所謂我們的態度與標準,勢必跟他人完全的不同吧
當我們總是"我.....我......我........" we never hear people's voice
當我們覺得已經一次又一次忍受時,我們相互等待的只是爆發嗎?~

我開始感到不可思議
不斷相互以暴制暴的我們
最後得到就是這樣嗎?~
別人給予的,他人也該照辦嗎?~
錯估形勢後,最後只能不斷的被砍殺而已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這樣別離朋友的作法,對嗎?~
可是當被迫必須學會這樣的事情時,只能徹底的拉開
或許才能繼續往前走吧

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大快人心"的心情
至少我不喜歡,那只是象徵著有更多原先珍惜的什麼瞬間崩裂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