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需要很大量、很大量、很大量滿滿的安全感
說壞話也要在知道對方跟所屬的場所無關的人
或是會跟自己一起大罵給自己發洩的人
或是願意傾聽的人
這些都是需要大量的配套措施才能造就的
然後我才能很安然的說、說、說,把自己放出來

我也不是矛盾的人
我只是習慣把全部的想法都想過一輪
然後讓自己很可憐的站在這之中,就像家政婦三田一樣的冷酷
我讓自己做選擇、很殘酷,現在想想真的一點也不可憐自己
但我想這樣最後選擇出來的會是自己最想要的
只是在這過程裡不知道要把自己煎來煎去多久或多少次

因為也知道基本上不會有自己真的需要的人出現(可以處理非常非常細微的情緒)
所以也很認真的學習幫自己排解很多自己那難以處理的情緒
久而久之,習慣了這樣的模式、固定下來後大概就是這樣
不知道要耗費多少力氣才能把自己拔樁出去
或許只是一個人自己認同的人吧!!!
會害怕、會擔心真的出去後可能一切都會變成泡沫

該怎辦呢?
這一題請先讓我暫時不回答
我還需要跟自己溝通溝通
嗯~這就是我喜歡自己的原因
因為這些聲音、這樣的想法,誰會了解?誰能拆解?誰能承受?
是自己阿。是我阿!!!
那我要怎麼分給別人呢?
這是個好問題。,............keep thinking,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