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很久很久以後
當我也結了婚、當了媽
這次鐵了心只能住在愛河旁邊
但又惆悵了起來
其實才2天2夜吧
有那麼一天的是要用來開車的
一直一直在心裡想著;中正路上、高美館裡、搬家的甜點店、每次都要去的歐貝拉
街區的那些改裝但骨子裡還是古早味的店
每一家都好想去、好想去光顧、好想每天都泡在那裏
因為那是我的第二個家
在心裡不變的地方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喚醒自己的記憶
但放著"永遠相信",在河邊跑步的記憶、風吹過的溫度與氣味
不斷不斷地喚著我,來看看吧~~~

所以不可能被濃縮阿
那可是用很多很多天、刻著印著的時間,流動著.....
但好貪心好貪心,好想好想靜靜的就待著阿
那裡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想要靜靜地坐在河邊看著早已不同的景色、仍細細的比對、感嘆、仍愛著一切的自己
因為刻著、因為刻著啊!!!

只能住在愛河阿
去哪都不換
我就只想在河邊看著一切
一種過度的依戀與裹足不前吧

可以的話還是讓我自己靜靜地過著那幾天吧
不想惹事生非的讓自己騎虎難下
人生很多時候只能大步前進,因為這樣才能呼吸才能繼續
謝謝,大家都過得好的!!

哎~~~不能濃縮、那是否真的有機會南遷呢?!!!(GG要去了,也許可以呦!!!)
不再魂牽夢縈,但..........實在想念萬分啊!!!
在這裡、在那裡,希望我在自己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